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11:29:14| 人氣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沒有選擇 其實也還是會走同一條路
但 怎麼突然有點迷惘 迂迴在選擇當中
被塔羅牌影響了 他說有好多好多可能性
或許突然開竅了 是好是壞以前我是瞎子
其實也不太懂到底是哪裡怪了還是不同了
就是想大聲的說 現在我的心整個也太慌
除非是你在我身邊很大力的抱我很大一下
不然我就會感覺我的心臟它跳到我嘴邊了

我咀嚼著你給過我的寂寞害怕冷淡和痛楚
突然間有種開竅了靈光 原來是先苦後甘
但也未免太難熬了吧 過去的這好些日子
玩著像一二三木頭人的遊戲 莫名的心機
就像是我一轉身 你就回復到天使般面孔
當我又再回頭 你卻成了別人口中的寶貝
多麼希望我這太機靈的腦袋裡能有橡皮擦
一點一滴的把過去的那些惡夢慢慢的清除
就算是有一點點若有似無的痕跡也無所謂
它們都能夠被現有的滿滿的幸福取而代之

愛你 並不是說說而已 其實你也看得見
你說的 愛我 我也慢慢一點一滴在體會
你要我戒菸 我要你戒她 其實簡單不過
但常常我想著 怎麼會是我要你不去想她
我的眼裡根本不容一粒沙 又怎麼能容她
又怎麼能看著你看著我 想的卻依然是她
好多的改變 我不再一直鑽自己的牛角尖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你說 你是不是我的

她說 你和她才是真正適合在一起生活的
或許她真的把你放在心裡最深處 我不瞭
而我卻是把你放成全世界 我們倆的世界
也許是一種獅子大開口的佔有慾讓她貪心
又或許是你和她之間的約定讓你狠不下心
不再去計較 不再去爭寵了 我要的不多
我要的只是能和最愛我的你在一起就夠了
但倘若你最愛的另有其人 我強求也沒用
所以 現在的我換了個方式 一步一腳印
是要親身體驗 才能瞭解這種互補的珍貴
如果到了有一天要分離 我想我會很坦蕩
但我不想把坦蕩留在最後 現在就該開始
坦蕩的愛你 不去管那些什麼以後不以後
不去管她說她覺得她 你和我的什麼什麼

塔羅牌說 那所謂的結果 其實我也不懂

能做的能給的 我都付出了 你都擁有了
而我還在繼續等待你為我準備下一個驚喜

你 是"我的"寶貝

 

 

台長: ㄉㄨㄞ
人氣(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每次都這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