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12:09:02|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割手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愛割
現在乖乖..不會割

看著豬的手
靠..很噁心耶!
不是我在說
要割也不要亂割好麻
看起來真的很噁..

之後豬又給我看ㄊ割的字
看到..我只有無奈
心裡想著..無藥可救= =||

豬先生..長大點@@
不要動不動就割手
小心被媽媽發現你就完ㄌ-.-xd


割手..其實也沒什麼
心很傷..很痛時..
不管怎割..都不會痛
看著一條一條的疤..
慢慢好起來..有的留下疤..有的沒有留下疤
最終還不是沒事..
那只是一種發洩.一種衝動

現在的我..不割手~只抽煙
但心情不好..已經盡量沒在抽了
因為..越抽..越覺得累

把這種發洩轉移到別的地方
聽歌阿..你每天都在聽捏= =
喝酒ㄅ- -+
反正你也喝不醉= =
練練你的酒量也不錯@@
心情不好就一灌..兩灌
靠..你是喝不醉唷
把冰箱裡面的酒都喝光了= =
然後就被爸媽唸~"~

爸媽還說以後買酒..不可以放冰箱= =
要藏起來..因為怕豬會偷喝~"~


嘿..生日那天..我要喝酒..會醉ㄇ?!
答案是..一定會= =
寶貝說ㄊ不喝..怕了齁?!
你乖乖..
我喝醉.你要照顧我=ˇ=

還記得ㄇ?!
你生日那天.你喝醉.我用熱牛奶給你
(只是那不像牛奶= =牛奶不夠多?!所以都水水的~"~)
之後就用湯湯給寶貝..
你已經癱瘓在那邊了
我硬把你叫起來喝湯
知道你不舒服~但還是要你喝
因為..喝熱熱的湯會比較好..
(這是以前我在好樂迪喝醉.烏龜勾勾就是這樣照顧我的)

ㄟ..扯好遠= =好啦!我要睡覺了..

台長: 笨 呆 ܤ 佑 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笨 呆  |
此分類下一篇:幹ㄊㄉ ` £
此分類上一篇:不爽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