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3 07:29:0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握住分手时既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返到屋企,究竟又要到什么时候才可以安然入睡,或者一觉睡去可以不再起来吗?

或许醒来以后我已把伤痛洗刷过去。总以为爱情就好比左手同右手,稳到适合自己

既人,应该像左手找到右手一样。世上再稳唔到第三只手同其中的另一只配对。因

为无一只手可以似自己的左手同右手一样可以握得甘自然舒服,甘贴切。我成日问

自己,分手有原因吗?只有一个原因,就是男人不喜欢女人了,会由喜欢变成唔喜

欢吗?会因为感情会淡,人都会变。当时既喜欢,只是当时,并不是现在。人说女

人善变,其实男人更善变,更易冲动。今天喜欢,明天就不喜欢了。到头来,苦

的,为难的就只有自己了。当男人提出分手的时候,是绝对没有挽回的余地。可能

对男人来说,这两个字是一种解脱,可以解开束缚。对女人来说,是一把刀,刺破

左我既心,痛到麻木为止。而且伤口永不会复原,会不断溃烂。这个时候,逃避现

实,是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的方法,用时间来冲淡一切是最切实的方法。忘怀不了伤

痛,放唔开,只有紧紧的握住。并不残忍,因为人时时活在不断发生的小痛大痛

中。留住那痛,只有身受其景既人先会明。

我的爱,我的伤,我的痛,今夜,我只能象左手握住右手一样。 握住分手时的

痛! 我话我自己很平静。真的很平静。只是觉得心底里最后的一个梦破碎了。这

样也好,才会明白,人生其实真的很实际。才会明白,这个世上,真的没有谁会爱

谁一生一世。但是我还是会为你努力地写下去...我记得我之前讲过,将来当你需

要我的时候,我还是会出现在你身边让你依靠...


我真的受伤了

窗外阴天了音乐低声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灯光也暗了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麽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台長: 被风吹过的味道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