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18:53:5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一直犯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最近是生病了嗎~!!

還是怎麼了~???

怎麼每天起床或晚上都會胃痛~!!!

雖然不是固定得時間~

但是真的好痛唷~!!!

痛到我想要哭~!!




我真的有吃東西~

我有吃早餐午餐晚餐~我不敢不吃~


就怕他又讓我痛的受不了~!!!



這是什麼爛身體~


沒事就胃痛~沒事就肚子痛~


我的胃乖一點吧~不要讓你的主人痛死~!!哈哈


今天~

早上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而且小白換新手機了~!!害我也好像換~!!


我的MOTO真不是普通的爛~一下就沒電了~!!


沒電還要很快的換電池~不然就要重新調時間~!!就是爛~


小白的手機不錯看~而且還可以拍照唷~!!

他今天好忙好忙~忙著輸入電話~忙著幫大家照相~呵呵



而我則是~胃好痛好痛~~!!!!!



下午~是素描課~!!


大家很吵~


但是老師一來馬上就超安靜~連針掉到地上都可以聽到~就知道老師有多可怕~!!


結果老師只有來一節課~


下一節他沒來~根本沒有人再畫吧~!!


大家都在聊天~!!這樣不好唷~


雖然我也有聊天啦~!!呵呵~


今天是第一次~讓我覺得是快樂星期五~


平常都是~黑色星期五~!!!



In GoOd CoNdItIoN~ !!!!

台長: ♀小矮子♂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