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22:15:52|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藝文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一早7點就起來了~!!

其實還賴了一下床啦~

早上我就很高興的在家吃完了早餐~

結果高高興興的去坐公車~

當然...我心情頓時變的不好~!!

因為坐到台北車站~竟然花了我45分鐘~!!!

這讓我非常的不高興~!!










不過當我一到關渡時~哈哈~

我心情又很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

yayayayayayayayayayayya~!!

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十三行文化~

我發現了~

那裡是JJ林俊傑~拍江南mv有在哪裡耶~!!


哈哈~凡是他有拍到的地方~

一定都有我的足跡啦~

我們拍了好多照片~!!

而且我們還在一個地方玩紅綠燈~!!

玩到瘋了~不過真的很好玩~!!

總之我們照了很多相片~!!






在來就是淡水囉~!!!

我們從真理大學走回捷運站~!!

當然我們有在中途吃東西~

我吃了一碗米粉~我不敢吃阿給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吃不飽~我又吃了五個蝦捲~

這下我要變成大肚婆了~!!!

吃的我好撐說~!!

在來~我們去淡江大學~!!


天阿~他們學校好大~!!

走的我腳好酸~

而且我發現我們一過去馬上現動物園的猴子一樣~大家都在看我們~

不過我們來的過程很酷炫~

超上有滿多人~但是中途都沒有人下車~

就這樣6站過去了~大家都在這站下車~!!!!

而且幾乎都是往淡大的方向去~!!


天阿~真是太屌了阿~!!


害我好想讀大學了~!!



人都是很好笑的~!!

自己國小就想變國中生~!!!

等到自己國中了又開始嚮往高中~!!

現在自己高中卻又開始想大學了~!!


雖然我的目標不是淡大~

但是去看看一看也很好玩~!!

最後我們還照了很多相~超好玩的~!!

而且我們2點50還在淡大~

但是我們3點要站捷運站集合~!!

終於小巴司機來了~

他是個很好笑很健談的司機北北~!!

如果扣除到他在吃檳榔我會更喜歡他~~!!


結果~我們很準時的剛好3點到捷運站~!!!真的很好~!!

我還跟老師照相勒~感覺真的很好~!!

最後解散之後~我們還去唱歌~

天阿!時間也過的太快了~!!

一轉眼要6點了~

後來才發現那個人給我們算錯時間了~!!!

很機車唷~

但是在唱歌的過程我們真的超快樂的~!!!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在去唱歌阿`

我還利用唱歌的時候看翁立友的堅持~

結果我有看到半寶石~雖然只出現一點啦~

但是我還是看到了~!!!

而且我們也一直點JJ的歌他真的超可愛的~

後來我們出來後~夕陽還在耶~

我們當然又趁機照了幾張像逗留了一會兒~

照完終於很開心很滿足的回家了~!!




呼~今天好累~!!害我在公車上差點睡著~~!!!!!

台長: ♀小矮子♂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