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28 07:06:2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辦公室陷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華!吃飯了」

一聲清脆的嗓音將阿華從沉思中喚醒,轉身回到餐桌前坐下。

「在想些什麼?」小萍一邊盛飯一邊問著。

「在想明天第一天上班,有點緊張。」阿華漫不經心的回答,一邊望著妻子的背影,蓬鬆的家居T恤掩飾不住姣好的身段,若隱若現的曲線正刺激著視覺。

「沒關係,新環境難免會緊張,別擔心,以你的英文程度,應付這家貿易公司應該沒問題。」小萍關心的回答。

「管他,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應該會順利吧!」阿華自言自語的回答,但是剛剛燃起興奮的感覺似乎消失無蹤了。

進入電梯又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生平第一次在如此高的大樓裏上班,覺得渾身都不自在,不知道待會會碰見什麼情況?

「噹!」電梯門一開,進入眼廉的是一個豪華的總機接待櫃台。

「請問有什麼事嗎?」一個帶著磁性的聲音,柔和的在耳邊響起。

「哦,對不起,我是來報到的。」急忙轉身,差一點撞個滿懷,匆忙的解釋著。

「徐華先生是嗎?你請稍等一下,我帶你進去。」一邊說一邊將手上的杯子放在總機櫃台桌上,同時匆忙的整理桌上散落的信件和文書。

「謝謝!」阿華回應著。

這時才有機會仔細的打量眼前的這位小姐:修長的身材,天鵝黃的套裝,短短絲絨褶裙,純白的高跟鞋將大腿以下的曲線一覽無遺,台北人的穿著就是不一樣。

「走吧!我帶你去見老板,我叫 JOYCE,是公司的 RECEPTION,跟我來吧。」

JOYCE 淺淺的微笑,帶著阿華往辦公室裏走。

經過一個長廊,兩邊皆是劃分整齊的辦公區,此起彼落的電話聲參雜著各國語言,一股活力擁上心頭,就是要這樣的工作氣氛,精神為之一振。

這時來到一個棕色木門前,JOYCE 輕敲木門。

「請進。」一個雄厚沉穩的聲音回應著。

JOYCE 簡單的報告和引導阿華坐在老板辦公桌前便出去了。

自始至終皆低頭翻閱資料的老板始終未發一言,坐在桌前,阿華緊張的雙手都是汗。

「歡迎你加入我們公司。」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嚇得阿華心臟差點跳出來。

「謝謝。」阿華顫抖的回答。

「我們公司業績是台灣排名前十大,在這裏有很多的機會,你要好好把握。」這個時候老板抬頭雙眼直視著阿華。

 

「是…是…」不知所措的阿華慌忙回著。

同時一個黝黑的臉孔映入眼簾,左臉頰上一個刀疤更震撼著阿華的內心,一個道貌岸然的臉孔卻帶有一道深長的刀疤,深邃的眼光彷彿要看透內心,確又閃爍著一股奇異的眼神,彷彿可以控制人心的眼神…。

這時有個人敲門進來,站在阿華旁邊。

「這位是你未來的主管:陳經理。」

阿華慌忙的站起來。

「那人就交給你了,一切就由你安排了,陳經理。」老板一邊說著一邊又開始翻著手上的文件。

「是!那我們出去了。」

阿華笨拙的跟著走出去。

「真是一家好公司。」回到家中,阿華興奮的和小萍說著。

「我有自己一個辦公區和一台電腦,所有的文具都是高級品,經理要我先負責東南亞線,先從小地方做起。」阿華說著不禁手舞足蹈起來。

 

「真好!那你可要好好認真做。」小萍溫柔的回答。

「不過這個老板有點奇怪,臉上有個刀疤,好像黑道大哥,但是又很正派的樣子。」阿華想起早上老板的眼神,小心的說著。

「有刀疤?這麼好玩,改天可要看看他。」小萍好奇的說著。

「再說吧!等我進入狀況以後再說,我要去洗澡了。」阿華站了起來同時走向浴室。

「一起洗吧?我們好久沒有一起洗澡了。」阿華挑逗似的對小萍說。

「才不要!色狼,自己洗。」雖然結婚半年多,小萍仍保有少女的嬌羞,面紅耳赤的逃開。

「叫我色狼?我是妳老公耶!看妳往哪跑!」阿華從浴室光著身體跑出來,從背後一把抱住小萍,左手環抱著小萍纖細的腰,右手趁勢壓在小萍右乳上,輕輕的搓揉。

「不要這樣,你趕快去洗澡!」小萍扭動著身體,想要逃開老公的懷抱,同時感到臀部有壓迫著堅挺火熱的感覺,身上套著的薄T恤的已被丈夫拉起一半,右乳的壓迫深深觸及子宮深處,帶來全身酸軟的快感。

「不行啦!不行!人家今天來了嘛!」費盡力氣,好不容易掙脫丈夫的懷抱。

「哇!怎麼這麼倒霉?唉!我祇有去沖冷水澡了。」阿華失望的放開小萍,無力的回到浴室。

「對不起嘛!人家又不是故意的。」小萍充滿歉意的語氣從浴室門外傳來。

雖然有點喪氣,但在浴室裏一邊沖水,突然腦海裏閃過下午注視 JOYCE 的背影,大腿以下修長性感的曲線,立刻引起下腹一陣火熱,不由自主便握住自己的堅挺,本能的上下搓揉,想像著裙下風光更加速手部動作。不到 30 秒,一股熱流從下腹噴出,感到背叛的陰影,卻又帶著無邊的刺激,大概是最近壓力太大,才會這麼快吧?想著想著也不以為意,擦乾身體走出浴室。

(三個月後……)

「阿華,恭喜你呀!」 EDDIE 拍著阿華的肩膀,笑笑的說著。

「什麼事呀?」阿華一頭霧水,EDDIE 是這陣子以來在公司交到最好的朋友,拉丁文非常好,跑南美洲線的。

「還不知道嗎? 你把 FEE 那家公司的訂單搶回來這件事已轟動全公司了。」EDDIE 羨慕的說。FEE 這家公司的訂單是全泰國最大的,為世界各國貿易商必爭之地,台灣還是第一次有公司得到訂單。

「那是運氣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拿得到訂單。」阿華真心的說,也許是這次突發奇想以網路傳輸相關資料,多媒體的展示才能異軍突起吧!

「聽說會升職哦!到時後可要請客。」 EDDIE 酸酸地說。

「阿華,老板請你去他辦公室。」 JOYCE 走過來輕輕的說,同時給阿華一個神秘的笑容。

「老板?好!」

進入老板辦公室時,發現主管陳經理也在,阿華朝他點個頭,同時在旁邊坐下。進入公司三個月,這是第二次見到老板。

「你這次表現的很好,為公司爭取不少的面子,業績也不錯。不過業績在其次,面子最重要,哈哈哈。」老板愉快爽朗的笑聲給阿華很大的鼓勵。

「我決定昇你為東南亞線經理。陳經理,以後你祇要負責美國線就好。好好幹,我絕對不會虧待你們。」老板突如其來的決定,讓阿華又驚又喜。

「明天晚上在凱悅的慶功宴上宣布,阿華!好好準備。」老板面帶嘉許的說。

「是!謝謝老板,我一定會更努力。」阿華全身充滿著力量,興奮的回答。

台長: dwightpct3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