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6 00:43:4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我的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說我有錯,說我不成熟,說我度量小,說我愛計較,說我愛抱怨,說我一個工程師愛跟一個技術員計較,所以我也有錯。

只要他有問題,她來問,我一定會教他,也會跟他說要怎麼做,可是他很不尊重我,知道嗎?有問題他寧願去問別部門的人,就是不會來問我,我說的話他都不聽,請他幫忙的事都不做,部門有什麼事他會說,可是會不小心遺漏我,明明當初說好他是我的助理,有事卻不跟我報告,都直接跑去找主管問,說什麼覺得我之前做的統計很沒意義,現在讓他不需要透過我了,他卻直接往廠長報告,很多事他都越級報告耶,他現在做的事以前都是我做的,他卻跟廠長抱怨他的工作量大,弄到後來大部分工作還不是又回到主管手中,現在也只做一項工作而已呀,突然覺得我以前好像是超人似的。

廠商送貨來,都讓廠商等很久,事情都不會分輕重緩急,唯一只對廠長的部門好,其他的事可以放後面,無塵室不管理,弄得一團亂,庫房不整理,堆了一堆東西,點名不點,只靠打電話問,之後缺勤紀錄也不追蹤。

薪資,給他了,他很高興呀,覺得自己的地位又高一等了,自己跑去找人事教她,就是不來問我,我教了,還千叮嚀說有問題一定要問我,因為算薪資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可是他卻是去問別部門的人,就是不問我,不是在主管面前弄得好像自己很行的樣子,既然很行,那就是代表著不需要我嚕?那我就不理呀。

從早上就一直問她說,你要算薪資了沒?她說她要算了,可是並沒有,她還是在做別的事,到了快下班時,才跟我說,主管說要你帶著我做,拜託,我還跟她說怎麼弄,她說她看看好了,不懂再問我,我說我還有事,再不問就要下班了,她跟別人說是我說沒空教她,哇勒?怎麼變成這樣,然後在跑去跟廠長說,她看不懂所以她不要做了,說其他部門的人都是一個禮拜弄一次,我們部門人這麼多,卻都只在月底才弄,根本不可能弄完,那我以前是超人呀,我還不是花很多天都加班弄到好的,我也是這樣熬過來的呀,說要交接後,我轉寄給她的資料就都不看,也跟她說有問題一定要問,弄到後來大家都覺得是我沒交接好,然後我要再陪著她一起加班,她可以報加班費,我不行,因為我是工程師,她是技術員。

我承認我是不太想帶她做,既然她認為她很行,幹麻還要我拿熱臉去貼她冷屁股呀,最後功勞也不一定是我的。

我也不想這麼小孩子氣呀,可是就是氣不過,我不是聖人,無法做到不計較,我承認我愛計較愛抱怨,因為一鼔氣悶在心裡很難過,我也常常反省自己,只是一到公司看到她,就是會忍不住在意,現在我都已經盡量躲近無塵世裡了呀。

大家都說我不成熟,好難過唷...

今天該教的我都教了,也盡量幫她挑錯誤,該做的我都做了,接下來就沒我的事了吧,都給他了,我以後會專心躲近無塵室搞製程,外面的事我就不在理了,免得我又開始不成熟愛計較。

最後一次了,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抱怨了,警告自己這是最後一次計較了,下個月開始我就不在理了,我會做好我自己份內的事的。

最後一次...最後一次....氣過就算了...哭過就算了...罵過就算了...一切都算了...

呼呼呼.....最後一次了....

台長: 嘟嘟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