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6 00:54:47| 人氣7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白心得》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5大保養效果ALL IN

今天要來推薦一個非常適合敏感肌膚的美白小物-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這在日本已經累積銷售破1200萬罐(2010年2月-2019年12月的統計),是一個美白產品的老字號,而且也是多效合一的保養品權威品牌之一唷!!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能夠幫助打造清澈透明肌,擺脫美白產品都會讓皮膚很乾燥的問題,一罐可以幫助驅黑亮白、改善暗沉、防止乾燥不適的真正深層美白多效合一的保養品,美白、保濕、預防粗糙、修護角質、按摩的5大保養效果,一次擁有! 洗完臉擦這罐就可以幫助你保濕一整天。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同時具備化妝水、精華液、乳霜、按摩霜、面膜5種機能,只要一罐就能完成全部的基礎保養唷!!

想跟其它的化妝品一起使用也是沒問題的!!(有些人會跟粉底液混和加強保濕跟底妝服貼度)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現在的美白產品真的非常多種,吃的、喝的、噴的、擦的、打的,美白產品伴隨的價格都比較高單價,由於現在一整年每個人都會不小心接觸到過量的紫外線等環境刺激,會活化屬於氧化酵素的酪胺酸脢,讓身體產生過多的黑色素,這時候又會更想使用更多美白產品,但往往效果可能不一定非常明顯,所以我們要預防臉上出現斑點,黑色素不斷氧化後形成的產物,那我們就要做到多重預防的肌膚保養。

那目前淡化斑點和暗沉肌膚最有名的方法就是使用「抗壞血酸」,也就是攝取維他命C。因為維他命C又導體具有高度還原黑色素的作用,而近年來受到關注的水溶性維他命C誘導體、乙基維他命C,能直接跳過阻止酪胺酸酶的活化和支援皮膚理的水解酵素步驟,直接還原黑色素的雙重功效,在日本被認定屬於含藥化妝品。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同時可以兼顧方便性和機能性。多效合一產品優勢:

1.所需時間短,容易每天持續使用!!

2.減少保養程序,有效節省保養費用!!

3.減少接觸肌膚次數,減輕肌膚摩擦負擔!!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實體使用心得開始

一、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包裝外觀,一開始蠻不習慣這樣的蓋式設計,但這樣其實對於保存來說是更加安全衛生的,用幾次就習慣了。

內容量:58g(約1個月份)

123

11617-1585720053-3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之所以能夠讓美白這件事達到如此高效率

是因為他們有三大堅持。

堅持1、乙基維他命C含有大量的美白關鍵維他命C誘導體。利用3種活性成份的功效,徹底阻斷斑點源頭!

堅持2、添加全部來自植物的13草本煥白晶粹美容輔助成份,讓透過活性成份幫助美白肌膚。

堅持3、不添加5種化學成份(派拉苯防腐劑、酒精、礦物油、人工香料、人工色素)

 

二、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個人保養使用步驟

1. 1天兩次,早晚洗完臉之後直接擦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2.因為我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因此我白天用2粒珍珠大小我會取在手背(因為手掌吸收度比手背高),輕推的方式,從內而外,由下到上的方式,進行塗抹全臉+頸部。如果你只要擦臉,建議就1粒珍珠就好。

鼻子跟額頭我不會塗太多!!避免過於滋潤。

3.將乾淨的雙手包覆整個臉部30分鐘,用手的溫度幫助成分滲透進肌膚,這一步驟我覺得用在這產品上很好。

這個產品會帶點自然的花香,沒有使用任何人工香料跟酒精等有害人體的化學成份唷!!

所以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剛擦完可能會覺得臉有點油油的,約等3分鐘就不會有任何油膩感了,當然前提是你有做好保養品吸收的動作,不是都塗上去就不理,還是要有點輕推按摩的方式。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使用步驟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使用步驟

三、使用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兩個禮拜的心得

我個人覺得,這罐的確很滋潤,因此上的量要特別注意,但我沒有長肉芽,應該是我真的有在拿捏,另外這兩週我都是洗完臉只擦這個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跟我之前用化妝水乳液那些的保濕效果比是更好的,並且我個人最明顯的顴骨曬斑和嘴部周圍的暗沉膚色都有淡化很多,斑點雖然還沒有到完全不見,但是已經有很明顯的改善了,嘴部周圍的顏色改善比咬明顯。整體肌膚提量許多,尤其如果我有做去角質或深層清潔面膜的時候,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這罐真的幫助非常大,緊繃不適的感覺會瞬間消失。

下圖我雖然有畫眼線,但是我沒有上底妝,純粹擦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而已唷!!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四、常見Q&A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五、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優惠訂購傳送門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台灣優惠訂購傳送門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台灣優惠訂購傳送門

珂娜希全方位淨白凝霜台灣優惠訂購傳送門

 

如果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希望可以幫我按個讚或分享,或幫我點擊網頁上的任一廣告以茲鼓勵唷^^


歡迎關注我的Lirr-Life多元分享站粉專唷~一些日常保養小技巧都會放在這與大家分享唷~歡迎各位來跟我互動,希望這些資訊可以幫助到您

https://www.facebook.com/lirrlife/


延伸閱讀:

想知道更多我的使用心得嗎?說不定也有你正在關注或者有需要的產品唷~~ 歡迎前往精華區瀏覽

http://yinyue0203.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170245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台長: dustinncxn
人氣(7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