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07 14:08:4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養心得】日本VC鉑金潤透精華液,比一般維他命C擁有200

恭喜斯波蒂再次推出很厲害的保養品-VC鉑金潤透精華液,如果大家有在關注我的部落格,可以看到我之前也推薦過他們的VC淨痘修復化妝水,也是非常厲害的化妝水,對於抗痘去斑很有幫助,這次推出精華液,內含滲透型維他命C誘導體-「VC200」,比一般的維他命C多出200倍的超強滲透效果,擁有壓倒性的滲透力與安定性,還有超強的抗氧化成分-「白金奈米膠質」,因為活性氧類物質是造成黑斑和老化原因,因此白金奈米膠質可以去除這樣的活性氧物質,只要在體內也持續有抗氧化的功能,最後還有玻尿酸、熊果素、胎盤素等等,都富含保濕成分。VC鉑金潤透精華液是濃稠型質地,很好推開,用量省,也可以搭配按摩吸收,就不會黏黏的,還可以深入肌膚滋潤保養,讓肌膚可以減少黑斑形成,恢復彈力的年輕肌膚唷!

VC鉑金潤透精華液在日本樂天的產品入門組類別更是獲得第一名的殊榮唷,在日本也有廣大的愛用者推薦,日本知名甜美模特兒-田中亞希子也是愛用者之一呢!

一、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VC鉑金潤透精華液的包裝外觀,是深藍色的玻璃瓶是很有份量的30ML,也是滴管的取用方式,個人覺得這個取用方式都會感覺突然高級了起來,用量也是會比較好用控制,我覺得還不錯,這個大小也方便攜帶出國旅行,可以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幫忙大大的補水,這樣就只要待化妝水跟VC鉑金潤透精華液兩種就非常夠了。

VC鉑金潤透精華液實體外觀

二、VC鉑金潤透精華液質地是屬於濃稠型的精華液,但延展性很好,所以適合塗抹時順便進行按摩,如果按摩的方式不對就會感覺黏黏的唷!後面會教大家我的按摩去黏小撇步。

超強的抗氧成分:

  1. 白金奈米膠質:主要是去除活性氧類,就可以減少黑斑的形成,加速淡化黑斑,在體內也會有持續抗氧化的功能。
  2. 滲透型維他命誘導體VC200:有超強的滲透力跟穩定性,就像是高鐵可以載著這些優質的保養成分直接穿越角質層。
  3. 胎盤素精華:幫助美白保濕,幫助細胞新生,增強肌膚免疫機能。
  4. 熊果素:讓肌膚不會因曝曬日光下而受損。
  5. 植物萃取精華:鎮定與保濕,給予肌膚所需的養分。
  6. 人型神經酼胺(CERAMIDE)5種類:可提升肌膚屏障機能,幫助水分鎖住肌膚內,維持肌膚潤澤感
  7. 高科技製成的胜肽TGP 銀河水富含矽:幫助改善因日照受損的肌膚,是很強的修復工程師。

在台灣,我個人覺得過了25歲後,劣質化的膠原蛋白代謝速度趕不上新膠原蛋白的生成速度,因此就會導致肌膚容易泛黃、暗沉、黑斑等老化的問題突然變得更加明顯,所以我們必須要用對產品來幫助我們膠原蛋白的生成,並能代謝劣質的膠原蛋白,這時候使用VC鉑金潤透精華液,就能好好解決我們肌膚的問題囉!

三、VC鉑金潤透精華液使用方式

    1.清潔好臉跟雙手後,早晚用化妝水調理肌膚後在用VC鉑金潤透精華液玻璃滴管取2滴到手心中。

    2.輕柔的塗勻到整個臉頸肌膚,我個人推薦的使用按摩小技巧,可以讓精華液吸收更好,並且使用後不會有明顯黏黏的存在感,另一支手先圈成一個O型,由下往上由內往外,兩頰可帶到耳前往下滑用指關節滑進鎖骨內,這樣可以幫助淋巴代謝,可瘦臉,深入吸收到肌膚內,也能比較去黏唷! 後續可以再上乳液或者是霜類,如果是白天就建議按摩後上個輕盈版的妝前乳再進行上妝,會比較服貼保濕一整天,才不會出屑(因為有時候容易出屑是因為保養品還沒完全吸收,就開始上粉底,摩擦的過程就會產生屑屑,反而會不好上妝,因為通常白天沒什麼時間可以等保養品吸收,所以建議還是要按摩到比較沒有黏感再上比較好)

按摩示範

四、敏感性肌膚可以放心使用VC鉑金潤透精華液,斯波蒂堅持的6種無添加,一樣可以帶給我們很好的保養體驗。

6種無添加

五、結論

我覺得使用完,大概一兩天的保濕度就非常明顯的增加,因為剛好最近換季,所以臉部肌膚有點乾癢的問題,在使用VC鉑金潤透精華液的這段時間,改善很多,另外搭配我的O型按摩手法,臉也有變小一點,我原本是有一點點曬斑,但是大概使用1/3罐,曬斑就已經有明顯的淡化了,我覺得這點是對我來說很有效的,對於痘疤更是明顯,但我唯一覺得就是質地是比較濃稠,會有點微黏,我個人就比較沒辦法接受,所以都會按摩到吸收,大概5-6分鐘就完全不會有黏黏的感覺了,另外這個非常滋潤,所以建議眼周真的不要塗到太多,就是帶到就好,避免過度滋潤長小肉芽。

六、如何購買VC鉑金潤透精華液?

目前僅有開放網路賣場,請認明官方的賣場進行訂購唷!!來路不明的賣場請不要輕易購買。

VC鉑金潤透精華液訂購傳送門

VC鉑金潤透精華液訂購傳送門

VC鉑金潤透精華液訂購傳送門

P.S現在台灣賣場購買免運費,另外贈用VC鉑金潤透化妝水試用包跟VC鉑金潤透乳液試用包唷!!

 

如果你覺得這篇有幫助到你的話,歡迎幫我按個讚、分享、或點擊頁面的任一廣告以資鼓勵。

也歡迎關注我的Lirr-Life多元分享站粉專唷~一些日常保養小技巧都會放在這與大家分享唷~歡迎各位來跟我互動,希望這些資訊可以幫助到您  --  https://www.facebook.com/lirrlife/


延伸閱讀:

想知道更多我的使用心得嗎?說不定也有你正在關注或者有需要的產品唷~~ 歡迎前往精華區瀏覽 http://yinyue0203.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170245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台長: dustinkn4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