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2 00:44:35|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日隨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對於我認為重要的人
不只代表比某人或某些人重要
而是全世界加起來
都不比他們重要
而我身邊就有兩個
期待著第三或第四個
生命裡重要的人出現

(二)
記憶裡,新年都不是快樂的
這個節日總會有不美好的事情發生
總會有人被弄得不開心
然後,連我都快樂不起來
真希望這困境終有日會停止

(三)
禮尚往來,該是很基本的事吧
即使談不上真心對某人好
總算有付出過,有盡了人事
但些微的回饋或感謝都沒有
實在很難令人繼續對你好
毫不掩飾的自私,實在是很難頂的

(四)
對於會令我覺得最重要的人不開心的人
我是絕對無辦法去愛
無論那人是誰

台長: 夕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