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02:56:37| 人氣1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為什麼?
 都過了這麼久了‥
 你卻到現在才說出你的心裡話?

 你知不知道,當初的你‥
 對我的傷害是有多麼深?
 
 但這一切,都太遲了‥
 遲了太久了‥‥

 去年的五月九號。
 就已經全部結束‥結束了。

 現在的我,是幸福。
 謝謝你祝我幸福。

 但我也希望你幸福。
 不要為了我,放棄一切,好嗎?

 我知道,還有更多人適合你‥‥
 你的心,也該離開我了‥

 但‥你說的話。
 還是成功的換取了我的淚水。
 是我太感傷了。

 但‥‥
 我現在擁有幸福了。

 所以‥‥很抱歉。
 雖然,曾經的回憶,是很甜美。
 但那都是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祝你幸福,找一個真心愛你的。
 也要你深愛著的‥
 不過‥要好好待她就是了!

 摁‥‥
 如果你願意,
 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的!



 

台長: ♥是米亞、也是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愛 ♥ 幸福日誌 ˇ* |
此分類下一篇:小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愛 *

ι ,, 餅乾 σ
哈~你知道的~我不喜歡當人的朋友!!如果得不到...我會真的...選擇..放棄...我喔..新戀情..可能!!很久了吧..或是...老天只讓我喜歡一個女孩..而我親手放棄......可能就是唯讀你...能讓我非常的刺痛...我同學..也叫我放下.而我沒辦法...你知道...放棄..是非常痛苦也很殘忍的字眼......我最後要跟妳男朋友說一句話...如果...做不到永遠...不要親易的答應你..不然我會追到天涯海角找他算帳...最後祝你新年快樂..也要幸福....不用擔心我..我沒親眼看到..我不會放棄你的..可能就算看到..我也不會放棄吧..可能還會衝過去打他ˋˇˊ可是..應該會被你阻止吧..因為..你是多麼的愛它.....我最後想問你..你跟它啥時交的..是同學..?還是..同事!?我希望你還回應我...
2008-02-05 21:27: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