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05 21:47:53| 人氣7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口臭心得】滿點吐息-提升內外環保的除口臭專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點吐息

儷兒要跟大家推薦一個日本非常熱銷的保健食品-滿點吐息

一開始看到這個名字就感覺應該是口腔清新有關係,深入了解才知道原來對健康有那麼多的幫助,

其實很多長輩都會說如果口氣不好,表示肝火過旺等等的身體警訊所致,

口臭,往往會為生活帶來很多不方便,例如不敢大笑,就會不自覺摀嘴阻擋氣味,也不敢和別人過近交談,怕別人會聞到自己的口腔異味,還有早上起床的時候那個惱人的口臭,一早的心情就被口臭給打壞了

還有就是......想跟另一半KISS的時候,還要擔心口臭會不會影響氣氛,真的是太尷尬了!!!

其實我身邊也有很多朋友有口臭,可是我也通常不會直接做提醒,我會自動保持距離或轉頭飄。走我也有問過有口臭的朋友,能夠自己有口臭的人大概50%,有50%完全不覺得自己有口臭,但是我自己是覺得如果常吃一般便當,口臭真的會明顯很多!! 目前控制飲食,不選擇重鹹重調味的食材就改善很多,但滿點吐息,著實讓我起床的口氣好很多((有我男友可以做見證~~))我自己真的覺得有差~~

下圖是滿點吐息的實體包裝,藍白配色感覺更清新健康的感覺,夾鏈袋的設計更好攜帶唷!!(1袋有30顆)

滿點吐息正面

滿點吐息背面

滿點吐息--4種有效成份,可以幫助體內環保,口臭自然就可以漸漸消失唷~~

高分子CUA和澡醣膠是世界注目的迎想成分

4種有效成分完美組合-高分子CUA褐藻醣膠/乳酸菌粉/蛋黃粉/乳鐵蛋白

滿點吐息擁有日本超專利成份--Orabarrier 乳鐵蛋白(LF)+乳過氧化物?(LPO)

滿點吐息對身體保養幫助有4大優點,體內保養一樣可以簡簡單單

優點1、促進體內環保,體內原生壤菌一但減少,口氣自然清新無異味,只要持續使用就能維持好口氣。

優點2、調整口腔內的細菌達到平衡,最新研究發現,此成分可以有效減緩牙周病,並且改變口腔細菌生態。

優點3、專利成份與葡萄氧化(Glucose Oxidase)相互作用後,乳過氧化物(LPO)的抗菌效果會大大增加!

優點4、唾液內的乳鐵蛋白+ 乳過氧化物,比率增加之後相對的抗菌能力提高。

滿點吐息成份說明

滿點吐息圓錠狀,當作小糖果含即可唷~~優酪乳口味,淡淡的味道不是很濃的那種,也沒有涼涼的感覺唷!

對於不敢吃太涼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因為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很涼的口味。

滿點吐息

滿點吐息

滿點吐息是與國立大學共同研究成功開發的產品

目前我是早餐後一顆+晚上睡前1顆,不僅口氣改善,也增進腸胃蠕動((睡前都會不小心在棉被裡放屁好幾次>///< 但...真的是無法形容的舒服,對於常常胃腸脹氣的我是一個很好的排氣工具!! 秘密都被你們知道了)) 所以如果你也是跟我一樣腸胃不好的人,我也推薦可以吃滿點吐息,因為消化道不健康的話,也會影響到口氣的唷!!

我吃滿點吐息

滿點吐息訂購傳送門(限台網路優惠實施中)

滿點吐息訂購傳送門(限台網路優惠實施中)

滿點吐息訂購傳送門(限台網路優惠實施中)

如果你覺得此篇心得對你是有幫助的,請幫我按個讚,或者點擊任一廣告以茲鼓勵,謝謝你的閱讀

延伸閱讀:

想知道更多我的使用心得嗎?說不定也有你正在關注或者有需要的產品唷~~ 歡迎前往精華區瀏覽 http://yinyue0203.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1702452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台長: dunnwe2
人氣(7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