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09:15:1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我個人ㄉ感情 好難維持長久 甚至活到現在
感覺感情都是在騙人ㄉ 沒有所謂ㄉ好感情
好女友 好ㄉ另外一半 感覺所有ㄉ所有都是騙人ㄉ
從玉米 毛毛後 到蘇小雲 到最近ㄉ百合
都讓我很切心ㄌ
交ㄉ多 有用嗎?只讓我ㄉ感情很麻痺
很死 一點難過ㄉ感覺都沒有 我想我ㄉ淺意識把心給封閉住ㄌ
沒有開心ㄉ感覺 也沒有難過 或是失望 或是快樂ㄉ感覺
什麼都沒有 
一天到晚很想找ㄍ女友 但是 又盤問自己 有誰是真正愛我ㄉ?
有誰可以看到我ㄉ真心 而好好跟我在一起?
有嗎? 答案是沒有 常常看別人騎車後面載ㄉ是女友
就覺得 好幸福ㄉ感覺
而我 什麼都沒有 只能每天上班下班
開電腦 睡覺 打打報台 
就這樣~
一切比平常人在平常不過ㄌ~
想追ㄍ女生 比上一整天不休息 不睡覺ㄉ班還要難
一切似乎都是那麼ㄉ困難
那我問大家 有誰肯愛我?
不是我在這裝可憐 我也沒必要用裝ㄉ
這是我內心ㄉ感受 我累ㄌ
每次當我發現好對象要去認真 總是對方先放棄或回絕
雖然被打槍ㄉ滋味大家都不喜歡 但是我麻痺ㄌ
我也只是笑笑ㄉ說 沒關係 我不強求~
這是成熟ㄉ表現嗎?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樣做不會給對方壓力 而且也不會傷害到對方
更不會讓對方對我ㄉ印象變差
對~我是這樣說 也沒什麼在乎 但是 一到深夜
一ㄍ人在電腦面前 又會開始想這ㄍ問題 為什麼被回絕?
為什麼沒人喜歡我? 抽著煙 望著窗外ㄉ天~
黑黑ㄉ天 帶點幾顆星星 朦朧ㄉ美 讓我思考這樣ㄉ問題
卻又覺得有些厭煩...
然後白天睡醒睜開眼睛 就不會去想ㄌ
一切都是來ㄉ那麼一如往常
很一般ㄉ我 
但是 我也是人 我也想要有段好感情~

台長: 藍DUN田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