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1 03:14:24| 人氣1,3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蛋大兵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人哭笑不得滴震憾教育

機車士官長:「混蛋 白痴呀 混吃等死阿? 每天在幹什麼事情阿? 什麼棉被阿? 人家是西點軍校 你們是西點麵包阿?」
機車士官長:「沒吃飽是不是阿? 爛透了 為什麼不把它塗點果醬把它吃掉阿?
這是啥麼東西呀? 蛋捲阿? 軍心散亂 什麼東西阿? 誰是值星官?」
狗蛋班長:「有」
機車士官長:「我就知道是你 又是你 你最爛 你這個獐頭鼠目 尖嘴猴腮 頭上長瘡 腳底流濃 你是爛透了」
狗蛋班長:「是! 長官」
機車士官長:「幹麻 你現在用這種眼神看我 你是愛我? 還是恨我?」
狗蛋班長:「我愛你」
機車士官長:「再說一遍 大聲一點 我聽不到」
狗蛋班長:「我愛你」
機車士官長:「再大聲一點」
狗蛋班長:「我愛你」
機車士官長:「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這輩子最恨的就是你這種娘娘腔 同性戀 現在抱著你的軟蛋 交互蹲跳一百下」
機車士官長:「跳快一點 抱緊一點」

機車士官長:「幹麻 你這樣看我 你是愛我? 還是恨我?」
狗蛋大兵:「報告長官 我恨你!」
機車士官長:「你恨我 你要暴行犯上是不是? 好 沒有關係 我要讓你嚐一嚐 恨我滴滋味~~~」
殺….
機車士官長:「快 快點臥倒 臥倒趴好
你恨我 你爸爸是龜公 你媽媽是老鴇
你這種FACE沒有資格當午夜牛郎 我呸!」
匍伏前進~
衝阿~
跳棉被操~~~
機車士官長:「大聲一點 快 跳高一點
大聲一點 我聽不到你的聲音 不要摸魚 大聲一點 跳高!」
機車士官長:「你在我後面混 你不知道我後面有長眼睛嗎?」
狗蛋班長:「長官 是屁眼嗎?」
機車士官長:「混蛋~」
狗蛋班長:「長官~ 我不行了 我跟你講 我死後麻煩將我的骨灰葬在黃花崗上」
機車士官長:「混蛋~我看我把你的骨灰放在妓女戶的痰盂裡 你看怎麼樣?」
不….長官~ 我不能死阿 棉被棉被我愛你………」
機車士官長:「部隊 還動阿!」
機車士官長:「我已經受不了你們這一群人渣敗類 稍息之後 頭戴臉盆 嘴咬襪子 左腳不穿鞋 右腳不穿襪 帶槍穿內褲 30秒鐘 連集合場集合 稍息~」
機車士官長:「29秒 28秒 27秒 26秒3250秒 動作快點 3分鐘」

喔依喔依喔依(救護車滴聲音…)

機車士官長:「200秒 100秒 30秒 50秒
時間到 時間到 時間到 向右看齊 向前看~」
機車士官長:「不要 不要 你們不要 不要抓我」
醫護人員:「不要亂動!快把他綁好上救護車」
醫護人員:「歹勢 我們這個三不五時就會跑出來 他是當兵當到起笑(瘋了)」
~眾人暈倒........

台長: 雷不怕
人氣(1,3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吉格艾諾
少一句最經典的 Ending:稍息之後反攻大陸!稍息!
2012-07-11 19:0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