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9 17:19:3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昇海羅盤03'03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的昇哥
久違的昇歌
5年了...
第一次聽昇哥演唱會
是五年前鴉片玫瑰在科工館
這次則是離上一次五年
03'0308在至德堂

隨著思念人之屋前奏響起
我知道是思念人之屋
但卻想不起第一句歌詞
等了兩三次前奏
ㄚ昇
還是不唱
我心想
肯定是忘詞了昇哥
就在這時候
昇哥說...
"你們好嗎?!..........
其實最近過得有點不一樣
就是有那個感覺
可是卻說不出來
就像這首歌叫思念人之屋
但記憶中卻無法一個蘿蔔一個坑的
拼湊起來
一直想不起來第一句歌詞是什麼"
我一直以為是
"走在雨中的小黃狗"
沒想到是
"住在窗台上的薄荷草"

往後
我在每一首歌的前奏響起
都知道第一句歌詞怎麼唱
卻老是忘記歌名

其實昇哥一出現
我的眼淚就啵啵啵的
飆下來了.......
控制不了
感動
還不足以形容我對這感覺的感覺
有感覺卻說不出來
與其說是感動
不如說是有點兒感慨
總算是在五年之後
又重新見到了昇哥
而我
還是一樣愛他
一樣愛昇歌

現在
演唱會結束後的第二個小時
我還是聽著昇歌
回想著
冥想著
實況昇歌的影像

昇哥
昇歌
je vous aime pour toujours :)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