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1 08:33:32|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國中開始我就一直希望能脫離父母一個人搬出去住
不是因為叛逆
也不是因為想證明自己已長大
而是厭倦了父母羽翼下那個總是紛擾不斷的環境
好不容易學校畢業後開始工作
為了想留住總是存不住的錢
索性貸款買了間小套房
交屋時看著土地所有權及房屋所有權狀上登載著自己的名字
那種感覺剎是奇特
突然覺悟到 原來自己已長成一個真真正正的大人
竟也有那種雄心壯志砸下幾百萬
買下一個終身包袱
而那時的我才不過二十三
佩服 當年那個懵懂無知的我
若知今日房價會跌落谷底
銀行利率會疾走疾降
相信那時的我仍是會毅然決然買下吧

那間小套房被我空了好久
家具卻愈來愈齊全
一直在等待著主人進駐
位處十五樓高
每每在暗夜中佇立陽臺遠眺台北夜景
倒也不遜於陽明山及貓空
曾有一度考慮要將它賣出
終究不捨
如今我愈來愈禁不住來自家庭紛擾的困頓壓力
當初懵懂買來的一小片空間成了我目前最佳的避難所
倒也不枉費我這幾年繳貸款繳的如此之幸苦了

這二天自己一點一滴慢慢的搬 有點累
但看著自己一手一腳砌造出來的窩 可是累中帶著心滿意足呢
目前就只差這幾年陸陸續續買的一櫃子書及衣服尚待加油中了……

台長: 沙灘上的星空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