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7 08:05:3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值星官(國管院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值星官(國管院版)
作詞:獨孤行 作曲:彭承吉

屈指一算 這崇廉莊已待了三年半
每天基本教練 嗯 可沒偷懶
禁足掃地刷漆 我可勤快
連長說我是塊料 傳授我領導者的精髓所在
日苦練 夜苦練基本功 不曾間斷
到現在我不再散漫 老神在在 立正站好穩如泰山 啊
到現在我的手勁兒實在 軍刀甩十遍刀柄還在手裡翻
連長說能不能出師要過他那關 他叫我先歷練 啊 值星官

水昆說:搞什麼啊?這會不會太……太難ㄉ啦?
連長說:少囉嗦!連長叫你做你就做唄!

嘿 值星官 最簡單也最困難 口令天天要喊 還要夾卵蛋
嘿 值星官 最簡單也最困難 人員查的不夠快 保證砸了招牌
嘿 值星官 最簡單也最困難 這學弟太刁鑽 可我能力並非泛泛
嘿 值星官 最簡單也最困難 領導統馭 軍官養成 就在這一關

崇廉莊裡 高手雲集
放眼國軍 享譽盛名
傳至我輩 精益求精
若非院長 無人可比

院長說:水昆ㄝ!
水昆說:來ㄝ!院長要我做什麼啊?
院長說:你們期上有誰最優秀的啊?
水昆說:院長,咱們崇廉莊勇猛頑強,什麼人都優秀!
院長說:好唄!那就找你當值星官
水昆說:啊?

台長: 獨孤行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