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0 10:40:2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用一指指責別人,別忘了四指指著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用食指指著五位陸軍官校學弟不服作弊被開除處分,竟然北上立法院到處陳情的愚蠢行為時,別忘了,我另外四隻手指頭正對準我自己,告訴我自己也做了違反軍中規定的事,這四個手指頭代表我身上四大法寶:PDA、隨身碟、手機、數位相機。因為我有這四大法寶,就是違反國軍保防規定,依規定要記過的說。四大法寶是我資料處理、終身學習的好幫手,卻不能公開的在軍中使用,雖然很納悶為何我國軍還是這麼老古板,但規定就是如此,只好偷偷的使用,總有一天會被眼尖的阿兵哥告發,如果就這樣被撤職查辦,我就摸摸鼻子自認倒楣,絕對不會像游月霞罵蔡英文老處女還死鴨子嘴硬,其實,陸官那五位學弟的行徑就像游月霞一樣可恥。我之所以大膽公開自己不可告人的秘密,就是想早日脫離軍中,因為部隊不需要有潛力的資訊人才,只需要會喊口令的公雞,你想我會甘願朝自己不願走的生涯規劃,當少校小公雞、少將烏骨雞嗎?

台長: 獨孤行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