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02:48:5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那麼難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愛我~我愛你  擺再眼前這事實很難改變



            不要懷疑我對你的心


            更不需要煩惱我不愛你



     我很簡單  只是一種感覺


             硬的對我來說  只是逼我跟你吵架!!




         我想要的另一半...是能撒嬌    


      並不是來跟我比誰比較會傷到對方的心...


         誰贏誰輸又如何


           賺錢!!!


          加油!!有錢 我們能有更多的獨處時間


        有錢   天天可以出去買東西 不論是跟阿右


        老雞    還是我們自己!!!!!




       有錢  能買到我們的想得到東西的慾望~快樂!!!!



           自己晚上也上班了  自己也知道


         該陪你~~~放心!你不是我身邊的花瓶  


        你是我的另一半....如果只是花瓶






        花瓶破了送修  我何必傷心


         何必為了你心情不好 何必為了你的回嘴生氣



         只不過換了種方式愛你....


        以前是帶著你怎麼愛我!!!



       現在放手要慢慢經營你怎麼愛我!!!!!


         雖然有時我知道我講話重了點!!!


      但可能是失望吧  失望你怎麼會這麼說這麼做!


        依然愛你!!!!!!!傻瓜.....





                   愛你!

         

台長: 鼠 妞♥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