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5 14:10:44| 人氣1,67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溪美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趁假日去TINA廚房吃飯,也去大溪老街一帶走走。
TINA廚房因為偶像劇"微笑Pasta"在那邊拍攝過而頗負盛名。

前菜百香果青木瓜

很硬,失敗。


主餐陸海空三拼

牛排全熟太硬、雞排表現平凡、魚有腥味。失敗。

主餐前有附糙米飯跟養生湯,飯一般,而養生湯雖然構想不錯,湯內加了甘蔗、菱角、蘋果等,這些平常不會湊在一起的食材,不過居然只現場用白水煮,沒有先熬湯把食材甜份熬出來,以致湯喝起來沒風味也沒甜味,真是可惜了的失敗。



附餐巧克力蛋糕

TINA連鎖系列唯一有保持水準的就是麵包蛋糕系列了。這個巧克力蛋糕不甜不膩不油,搭配旁邊的桔子味沾醬,口感濕潤滑順,是僅有可稱讚的食物。

 








TINA廚房後面的花園也是賣點之一,某些景看起來還不錯,但也有好些荒於整理的地方。


吃個老大不滿足,好在還準備了葡練B,去大溪跟老街一帶尋覓傳聞中的好料。

做功課時只鎖定豆花跟乳酪球,剩的都是順便吃的。

*賴記祖傳豆花豆花是很有豆味沒錯,不過配料跟湯都太甜了,整體輸台中東東芋圓。

*百年油飯雖然店名有掛油飯,可是油飯吃起來不怎樣,反而肉捲比較好吃。

*杏芳餅舖買了傳統泡餅,意外的好吃,整袋5個我只吃到一個啊!>"<

 



*老阿伯滷味:亂逛發現的有名小吃,現買現吃果然很不錯,不過吃太多後就覺得味道太重,蒜味縈繞不去...。=.= (估狗拍到裸女要馬賽克,所以拍到路人甲也...)

 



*香草Amy乳酪球據說網路上團購很夯,繞了一圈回來想說要冰的東西最後再買,結果平日的下午四點,原味跟提拉米蘇口味都賣完了,買了最後一盒的桔子口味帶回家。本來沒期望的結果蠻好吃,一口份量的小圓球,上面是濃郁起司蛋糕,下面是鬆軟的餅,口味甜度都搭配得剛剛好,就是小號的好吃起司蛋糕就對了,回家冰到冷凍,想吃就拔幾個出來也挺方便有趣的。


泡餅消失的隔天,還很不甘願的跑到桃園市某間老麵包店再買一包泡餅,結果沒有大溪杏芳的好吃,嗚...。




 

台長: Ducky
人氣(1,675)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關島自由行-飛行&交通
此分類上一篇:香港自由行流水紀錄Day3

Mary
TINA廚房好漂亮喔! 可惜食物一直失敗... 香草Amy乳酪球看起來很好吃耶, 到底好吃嗎? 直得網購嗎?這讓我想起先前同事網購過的戚風蛋糕, 我一直覺得好好吃, 可是很難發起網購(不想在公司做這種事),看電視講到時, 更是嘴殘. 不能吃到好吃的東西, 真讓人沮喪~

那個路人甲打馬賽克超有創意的, 讓人忍不住一直看!XD
2010-03-25 23:39:15
阿咪
先給鴨子來個讚!有新文章喔~

當賢慧的家庭主婦一陣子之後都會覺得外面的食物很失敗(我媽也常這樣覺得),因為自己做得都既健康又美味,當然會覺得失敗囉~

後面的零嘴看起來很美味耶,蠻想吃看看的
2010-03-26 21:25:40
小卷
是呀~先來個讚!

有時候去外面玩都不能太期待
因為餐點方面的表現不太能預料
只能說吃到好吃的就是賺到了
2010-03-28 22:20:14
光點
挖,桃園美食~~

其實鴨子很有美食介紹潛力的
每次都讓我肚子餓~
2010-03-29 00:28:31
綠 蕃茄
以前有一陣子因為在大溪做復健
加上也住桃園就很愛去
每次必吃的就是現滷豆干
不過我比較保守
都是買黃日香或黃大目XDDD

然後印象中老街有家坐國小板凳的麵攤很好吃

最後說到台中的東東芋園
我心目中的極品芋園一直是九份阿柑姨XD
倒是最近網路很夯的台中瑪露蓮嫩仙草我還蠻想吃看看的
一直覺得我們應該來排個美食小吃聚會
從北吃到南一定很痛快 XDDD
2010-03-30 18:03:50
鴨子
TO Mary

我覺得冰的乳酪球不錯啦
雖然及不上台北上城的乳酪蛋糕
但現在吃完一盒
深深覺得它的優勢是尺寸
想吃時吃一兩個解嘴饞又不會吃太多
真不錯~

TO 阿咪

的確家裡自己料理比很多外面的好吃太多
不過因為也吃過很多好吃店家
就覺得那些失敗的餐廳很土匪....

TO 小卷

所以每次要吃東西都還得先做功課
就算這樣還是常踩到雷
哀....

TO 光點

我看別人介紹食物的網誌也常很餓
不過後來發現那是眼睛餓 XD

TO 番茄

我印象中的九份芋圓很好吃
可是我已經太久沒吃到九份芋圓忘了味道跟甜度了
所以只拿來跟去年吃到東東芋圓比

台中嫩仙草我也久仰大名
有機會也想去吃它到底多嫩~ XD
2010-03-31 11:4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