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00:49:1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迷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和小慶約好要去劍湖山玩...想說沒下雨了...應該可以玩到吧!起來準備準備..這是媽媽和爸爸第一次看到小慶...小慶很緊張呢!都走出我家在開車了他說他的手還有抖...笑死我了...沒那麼可怕啦...^0^

咻....上了高速公路...那個天兵小慶..竟然就一直開忘了下高速公路..夭受喲...之後也開始下起大雨...於是我們就放棄去劍湖山玩了...找路回家...就這樣二個小時左右才回到台中....有夠悲慘的啦!(蠻爆笑的)
我們就去新光三越看電影(鬼影人)....豬頭慶....你竟然給我快睡著....是沒睡著啦...但你那顆豬頭就一直斜下去...哇哈哈...真好笑...!鬼影人不怎麼好看...有點無聊(雖然我還是有被嚇到)...所以大家別去看了..浪費錢...!

晚餐我們去吃小火鍋...天啊...那湯頭加太多味素了...害我肚子痛全身無力(全家只有媽媽不會這樣)...有夠悲慘的...!回到家...就拿起我們在7-11買的黑色小愛心蛋糕起來吃...哇..好好吃喲!(個人覺得好吃..大家不仿去買來吃)...吃完沒多久小慶又電話來說還有一個新光買的草莓小蛋糕忘了拿...我又去出去拿...進來又是吃...哇...太甜了啦...不過超可愛的...(賣相好看..口味很普通)

今天外面雖然很冷...但二個豬頭還是出去(是小慶逼我的)..大多都在車上和新光..所以也還好啦!只是走路較冷啦..還好我聰明今天穿靴子..腳和褲子都沒溼..^0^..可憐的小慶鞋子都溼了...哈哈哈...只能怪你命不好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