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18:56:11|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探女宿的藝人 張峰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3(一)晚上七點

藝人張峰奇要來夜探女宿呢.....

辦各小小簽唱會囉...

雖然不是他的歌迷呢...

但是既然有藝人來就給他捧個場囉

捧這個場真值得說...

他有唱了一首未發表的歌曲...將收錄下一張專輯裡的

還算不錯聽囉

還有即興創作...用了一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溫柔"

唱出從他進到和春得感覺...還說回去要重錄下來送給我們當校歌呢

呵呵~整各就很好玩

在演唱安扣部分時...他開始丟海報衣服...等等的

海報前面丟各幾張...手中剩下一張~就說後面的

我就很隨意的把手舉起來......

沒想到海報往我偏左邊一點飛了過來...

這時有人要過來檢...但海報卻滾到我面前

在錄影的我~很迅速的蹲下去~

壓著另外一個人手的上方很順手的拿了起來

哈哈...很輕鬆的拿到手

結束後呢....就是簽名會啦

一張CD350送海報.衣服.手鍊.簽名.擁抱


超划的來的啦~~~阿呆廣播的超像菜市場在叫賣...好好笑

後來孟翰學弟<學生會會長>就看到我手上有海報說怎麼不去簽名

我就說可以嗎?

他說當然可以啦...


後來就一直拖...拖到他快離開了!!

後來就跑去跟孟翰說~幫我簽...= =

他說不用我帶你去>0<

就趕再最後一個讓他簽名

本人長的還算ok囉!!^^

台長: 鴨子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藝人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巧遇蕭敬騰
此分類上一篇:我很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