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14:00:17| 人氣1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行 行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8/1(三)

早上起床後~~跟阿姨聊了一下昨天去哪....又怎麼回來

後來才知道說....原來昨晚搭的816公車可以直接回到家~

我們倆還笨笨的到蘆洲轉車....還多花了一趟車錢...= =

今天約的時間很早...是九點半

表妹本來要我載她去上班的...可是因為時間關係所以就沒載她

約的地點一樣是新光前...因為還蠻早的

所以地下街還沒開~新光也是...就顯的很不熱鬧 呵呵

我們的第一各地方去...土地銀行

因為買完相機了...所以我就把剩下的錢存進銀行裡

這樣就不用帶著一比錢到處亂跑

存好後我們就往車站前進

要近車站的時候...車站外面好多電視台的SNG車

我們就給他很好奇...所以我就跑進去湊熱鬧

原來是原住民的紀念日啦!!

看一下下後我們就去買火車票囉^^

要去九份玩...那裡就是神隱少女裡的某些場景

電車的時間是11點多的...離坐車時間還將近一小時

出門前...阿姨去買了好多炸雞翅&炸雞塊說要讓我們當早餐吃

因為在家沒時間所以就帶出門囉....

就在等車的時候我們就在車站裡坐下來把他嗑光

嗯整各就是還不錯吃~~

坐上火車後....在火車上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很妙

有~老一輩的老人家挑著扁旦好像剛從市場叫賣完要回家

有~拿著剛摘下來的香水芭樂在火車上叫賣

有~一群中學生放學要回家

整各就很妙....呵呵

到瑞芳車站下車....車程約一各小時

下車後...拍各照...往九份公車就來了

我們就搭上飄移公車上山囉

<何為飄移:據岢霈&他朋友多年經驗...不管天晴或下雨路多小有多彎

司機都用同一種數度前進而且是很快還會超車> = =

到老街~我們就開始慢慢逛...邊逛邊拍照

去那邊一定要吃一種東西就是芋園冰...口感還不錯囉

晚一些~他說想吃紅糟肉圓

所以我們又去吃東西...可是肚子不餓的我只好看他吃= =

他除了點紅糟肉圓外還點了一碗4色丸子湯....超酷的ㄏ

九份老街~好小~很快就逛完了~~因為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

所以不能到附近的景點走走逛逛~~很可惜

因為都逛了差不多了...想拍的照片也都拍完了

只好下山囉...到繞河夜市去

本來估計車程差不多2個小時左右..因為公車開很慢

誰知道差不多一各小時就到目的地了

時間才4點左右....夜市根本都還沒開始

所以我們就到肯德基點杯飲料坐下來休息

岢霈這時就問我說要不要先把行程提前

把五分舖提前逛....因為五分舖就在松山的後車站

後來想想...好吧先去逛逛...看到時怎樣再說吧

所以我們就前進五分舖囉^^

五分舖裡清一色都是衣服..

真的很大~真的很多~

逛到都會鬼打牆了...因為每條街都很像~所以記性要夠好...

去那買衣服要有技巧...要很會殺價~不然就會買貴..哈哈

不知不覺中...時間已經過了好幾各小時...

有看到一件很中意的衣服...

不過他們裡面都沒有試衣間...所以想買可是怕穿起來不好看

怕會浪費掉錢錢....所以就沒買...

本來還想在那看有沒有中意的牛仔短裙...可是一樣沒試衣間

所以ㄋ~就沒買囉^^

這兩天路真的給他走很多很多....腳超酸的

正好看到公園...有椅子所以我們就坐下來休息囉

休息好幾十分鐘...我們就起身到繞河夜市去

逛呀逛時在不知道要吃些什麼...

後來看到一間拉麵店...我就電了麻將拉麵&咖哩蓋飯吃

兩種都是我想吃的...所以我各一半~~哈哈~滿足^^

後來就逛呀逛....夜市真的有給他一點點小...所以很快就逛完了

我們倆有買手機套...一直想買手機套的我

一直沒有看到喜歡的...後來再一攤婆婆擺的

這各婆婆很可愛...越算越便宜...當然我有看到喜歡的

而且婆婆說只剩那個...所以便宜賣

婆婆開心~我們也開心....幫婆婆消貨底~我撿便宜 哈哈哈

可是一直很不懂我買的手機套所繡的圖案

後來回家後問表妹~表妹一開始也看不出來

後來他就說...是NY是洋基拉

我就說哪裡?....哈...

因為我們都很專注在凸出來的卻沒看到凹進去的




回家後...一直很想那件衣服>”<

腳也給他很酸...五分舖以不在行程裡了....跟衣服絕緣

腳累了~”~



pic 瑞芳車站
pic 九份面海風景...有霧~~所以比較沒那麼漂亮
pic 神隱少女取景處....被我期待很久的地方^^
pic 戀戀風塵的大海報 是電影院唷!!歷史悠久

是侯孝賢導演的作品...電影院也報廢囉
pic 在五分舖裡看到的..呵呵 蠻牛你何時發明了洗髮精呀!!ㄎㄎ

台長: 鴨子
人氣(1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北行 行程三
此分類上一篇:北行 行程一

有看到我給你留的及時通訊息嗎??
有的話快點加入家族吧!!!
2007-08-10 14:19:14
版主回應
過兩天我回家我就上線看
台北姐姐家沒有及時通
所以還沒看到囉^^

回家我一定馬上去看的^^
2007-08-10 14:5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