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20:11:31|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月十二日和JUMP約會第三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和JUMP在這個暑假約會的第三次



約12點40~~哈

小JUMP遲到囉

等到他來了

我們就走去可可亞吃燒烤囉

總算走到囉

其實也不遠

後來到了那邊

就開始吃囉

一直拿一直拿

總覺得不夠

所以一直拿

哈哈

後來開始吃囉

邊吃邊聊天

因為最近心情悶

所以不知不覺就講了一大堆

我根本都在講話嘛

後來才開始吃的說



整個就是吃得很撐

其實我跟jump只要一見面

話就停不了

這可是很強的

永遠講不完的!!!!!!

jump還叫我不要怒

他拿蝦子給我烤

我們考的可多囉

烤了一整大盤

整個救是很豐盛

後來我開始很努力的一口氣把它給剝完

真是辛苦我了

等到我把它剝完

我們才開始吃

哈哈哈~~

好多蝦子喔

真開心

我後來還去拿四顆蛋來

煮蛋白吃

不過那邊的蛋真的是太小顆了

所以沒有一顆是剝成功的

哈哈哈哈

後來吃超飽才離開

後來跑去採購

買了帆布鞋

洗面乳~~BB霜~~好多好多東西

今天不小心花了兩千多

真的是太恐怖了

發薪水也才沒幾天而已



逛得差不多了

六點離開西門町~~~

今天沒去京華城玩

直接回家囉~~

回到家~~

很快就入睡了




ps照片下次補

台長: 鴨鴨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