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4 06:57:29|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死人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是氣死人了

 

難道.............

 

我錯了嗎

 

難道.............

 

老子做錯了嗎

 

我到底是錯啥麼了啦

 

太七了啦

 

我花錢去赫哲上課

 

我去上廁所喔

 

竟然頂到他們入口的上面

 

還撞的超大力的

 

真是不爽啦

 

為啥我花錢來上課

 

我還要受這種屈辱

 

為啥均鴻跟俊為都撞不到

 

為什麼只有我這麼倒楣

 

難道長太高錯了嗎

 

長到一百八是我的錯嗎

 

我也不想長那麼高阿

 

可是就是漲了ㄚ

 

我有什麼辦法

 

真是氣死我了

 

要不是我把自己的戰鬥力降到0

 

那牆壁早就被我撞破啦

 

老子可是最帥的超級賽亞人第二階ㄋㄟ

 

戰鬥力爆高的ㄋㄟ

 

怎麼會區區被你這個爛東西給擊敗呢

 

老子讓你的啦

 

小心我叫狐臭來喔

 

他可是超級賽亞人第一階

 

但他有超級大絕招....................遺臭萬年

 

包你碰到就爛掉

 

狐臭

 

過來陪我撞

 

我們去把它們給拆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 啊

 

聽說.....

 

有人騙我們說

 

她們吃完了

 

但是還沒吃

 

聽說.......

 

還笑的很爽ㄋㄟ

 

那個仁自己上來自首

 

饒你不死

 

我可是非常大慈大悲的ㄟ

 

只要誠實

 

我都盡量原諒

 

看看

 

我多慈悲阿

 

但我不唸彿喔

 

 

 

 

 

 

 

 

 

 

 

 

 

還有***

 

我問那問題純屬想了解

 

沒有別的意思ㄛ

 

不要亂想喔

 

7

 

台長: 鴨子~~^_^~~鴨子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學ㄌㄡ~~~~~~~~~~~ |
此分類下一篇:有智障叫我為他做紀念
此分類上一篇:大笨狗+豬

小草
白痴才會撞到 !!!!!!!!!!!
2009-02-14 22:19:45
版主回應
你~~~~~說~~~~~啥~~~~~~麼~~~~~~~
是我太高好ㄅ好 她們都沒為高的人設計 真是太ㄅ人到了
2009-02-15 07:1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