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17:42:0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點兒 北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嘿。。。

偷拍我= =沒關西。。

因為我也有法寶。。哈哈哈。。

別生氣喔。。

我在幫你拍弟弟。。剛好你入境。。

別殺我喔><"。。。怕怕。。。

------------------------------

之前的不愉快

老實說

我已經有一段時間

沒去想哩

因為

畢竟相聚一年。。都了解北鼻的個性了

反正不是故意的。。

所以就忘了吧。。留下我們白痴滴回憶︿︿

------------------------------

嘿嘿嘿

我還是被你看穿我裝堅強了= ="

別擔心我啦

我會好好滴︿︿

北鼻

這段時間有妳

其實還蠻開心滴

妳幫了我很多事

跟妳說聲謝謝

有妳當然好

-----------------------------

以後還要不要一起坐ㄅㄨㄅㄨ回家呀?

如果要滴話

就一起走囉!!︿︿

-----------------------------

不小心指數:因為有妳。。。歡笑也跟著來。。

台長: 寶寶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