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6 23:41:40|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雖然不是我畢業
但是也是我們實驗室的學長姊們要畢業囉~
還好有小耶出主意想說要送啥禮物也做了很久呵呵~
不過有意義最重要吧
---------------------------------------------
也話說今年不想感到悲傷
每年都不希望掉眼淚今年也不例外,但是明天我也就不敢保證了
虧我還安慰別人說,不要難過大家都還是在台灣==
想到也還是覺得蝦~
不過今天丟了大四的水球看大家很開心也OK
本來我們沒想說要丟的
也因為我的學姊說他要氣球拱門
哪知碩班的就說乾脆就送他水球好了
不小心就定案啦~
之前的學姊們看了都覺得很奇怪
他看我們瘋狂的做水球
就說以前大家都是抱著哭
怎麼這屆大四的好像做人很失敗,因為要被我們丟水球吧
哈哈~
不過或許這就是我們不ㄧ樣的地方吧
畢竟我們這一屆還真的做錯了很多事
都算是妳們大家幫我的忙
祈禱你們明年不要回來報仇阿!

台長: 大笨鴨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實驗室內,實驗外 |
此分類下一篇:一天一件事~
此分類上一篇:2009.1.8 LAD失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