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21:17:40|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說說------->我的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努力沉靜了一個星期多,終於可以慢慢接受一些事
也可以慢慢的說出口,雖然有時候想到還是很感傷,但是我並不知道要如何變的堅強一點??
這真是一個大炸彈
美麗的早晨 美麗的假日 恐怖的事情
我媽竟然跟我說,
如果我碩士考不到國立的,那我就不要讀了直接去工作,
聽到我還真的傻了,因為我媽是用很哀怨的語氣跟我說
我知道我媽他們已經沒錢了,
後來想很多,但是我發現我都還是在逃避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讀不到國立的,
但我進了實驗室之後,我發現到我果然很喜歡去坐實做的東西,
所以我更想要在未來工作的時候是可以做關於實驗室方面的東西,
但是我又發現到我根本沒有任何能力去跟別人競爭,
我太弱了~就算我很努力的學任何實驗上的東西
但是這只是冰山一角.
我也發現到我真的很愛很愛實驗室的任何東西.
哀~現在我還想說
不管我未來讀到什麼學校,
我都先去報到,並且去做休學
然後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去工作,
一年過後,決定是否要繼續工作或是讀書,
但是也要保證我在畢業後可以在短時間內找到我所想要的工作,
但是我還是很怕
因為我不知道該去哪裡找我想要的工作,
就算有我又有什麼資格去跟別人競爭
或許是我太天真了....


---------------------------------------------------------------------

我媽媽說暑假有一個月要去公司去做工作,
應該是類似實習吧??不過聽說有錢可以拿ㄟ
但是我的實驗阿~這樣我以後可能要一個星期要overnight去做吧
而且我也會很忙很忙
因為這樣一切都會很麻煩,
哀~想賺錢又想做實驗,
討厭麻煩><
搞的我都不開心了

台長: 大笨鴨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顆腦子轉阿轉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小時!!
此分類上一篇:以地為床,星星為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