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0 13:48:49|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你準備的面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框發熱,
滴滴溫熱的水粒,
滑落冰冷的窗邊,
掉在黑暗的硬水泥地。

這是昨夜跟你講電話的景象。
也許為了一點小事情而跟你小吵
是些許的無理取鬧。
不過,
我覺得那些小感覺也是很重要的。
漸漸地發現你的脾氣不好,
察覺出你的自私。
我討厭陷下去的感覺,
討厭談戀愛的難過面。

我對不起你,
我可能又要重新戴起我的防護面具。
想談場快樂無負擔的戀愛嗎,
我會扮演很完美的情人,
讓你無擔憂,免煩惱
也許我也很自私,
把我敏感亂想的真實面貌呈現給你瞧一些邊
換得來是你的不知道,
煩,悶
所以我又開始當個縮頭烏龜
雖然我真的沒什麼好男人運
至少。
目前你是最真的一個,
那就夠了
我不想再多想什麼,
還是順其自然最好
我累了,
愛情雖然甜美,
也許我還沒有準備好真正去嚐它的全部滋味
我是個膽小鬼
慢慢的,我會學習
不再重蹈覆轍
在那之前,
我想先做我自己
要是我們真的很合
我想,哪天你會接受我的全部
我也會

狗狗
    我真的很不懂你
    更搞不懂我自己
            小鴨

經過昨夜,我覺得你該打個電話給我,
傳個簡訊給我也好。
我覺得這是很理當,
非常自然的事,我應該沒要求
˙過多吧
可是你沒有,
心灰意冷,是我的感受
今晚當你入睡前照慣例打給我時,
我一定會
戴上最美麗,
最開心,你最愛的可愛女人面具
等著看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