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0 08:57:2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自去鹿港遊蕩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日一早,

看著澄藍的天空,

清清的微風輕拂臉龐,

站立在屋頂的陽台高處,

突然閃了個念頭,

 

對! 去鹿港!!

 

隨手抓了相機出發了,

鹿港真是熱鬧, 星期天的下午,總是令人興奮,

廟會,天后宮前的蚵仔煎,玉珍齋的甜點,進香團大遊行,

讓人暫時忘卻凡世中紛擾的一切,

 

轉進古蹟保護區的街道,

午後斜斜的暖陽,

 

照著一隻小白蝴蝶,

它在巷弄裏飛.......飛,似漫無目的,

我坐在古房子台階上觀察許久,

它又翩翩飛近,

而我伸手招.......招,

它仍在我面前晃.....晃,

就在此時, 我看到一張臉,

是妳令人深刻的臉龐,

 

心想!! 揮一揮! 或是............

真難! 真令我困惑 !!!

 


台長: 流氓窟的詩人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