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4 01:00:27| 人氣4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為自己而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你如何善良,總有人對你心懷芥蒂,
不管你如何真誠,總有人對你嗤之以鼻,
活在別人的嘴巴裡,不是真實的自己,
一直在意別人的話,永遠活不好自己。

 
 

山有山的高度,河有河的深度,
看山的不會拿著船槳上路,
划船的不會扛著鋤頭渡河,

 

人和人之間,
看似相同,其實不同,
你有你的簡單快樂,
我有我的悠閒幸福,
無法比擬 自己知足就行。

 
 

有的人,為了感情執迷不悟,
有的人,為了錢財算計一生,
還有的人,心裡裝滿了嫉妒,
見不得誰比他好,看不得誰更幸福。
表面笑容綻放,實際憂心忡忡,
因為慾望太多,所以快樂才少。

 
 

簡單才會快樂,知足才會幸福,
不管別人怎麼說,按自己的意願過人生,
做人,無法十全十美,但可以盡善盡美,
做事,無法樣樣順利,但可以時時努力,
待人,不可無中生有,但可以付出所有,
看人,不可以貌論談,但可以用心試探。


眾人之口難堵,萬人之怨難平,
只要自己內心無愧,管別人言語有多惡毒,
你不喜歡我,是你的選擇,
你會嫉妒我,是你的懦弱,
你排斥我沒關係,你污衊我沒什麼,
我不會為別人的惡意,影響自己的心情,
一生不長,快樂難得,我只想為自己好好的活

(文摘)



台長: 向芸
人氣(46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人生感悟 |
此分類下一篇:你不完美,但你好美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不過茶一壺,人心不過火一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