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02:47:4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紀事-6/26搬家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搬家了
原本以為會一直住這裡的。
卻搬了一個住處。

因為搬家的事,還跟親弟吵。
其實很不愛為這些事情吵架,只是也不想氣閻被壓下去。

或許我就是喜歡大空間、開放式的空間吧!

而親弟也忍我很久了,我知道。
可是我就這樣的人,而他也就是如此的人。

其實平常都相安無事,只是最近開始。
一接觸就開始感覺不對,開始吵架了。

每個人都有想法,但並不是在有結論前就已經決定了要怎麼做要對方配合。
其實我並不是不好講話的人,只不過我也有我的堅持。

如果覺得我的關心都是虛偽的,那我也沒辦法。
我不是會介意,去不去戴人、累不累的人。
不用把我想成是你那樣的人。

你不想要被幫是因為不想欠人人情,也不想去幫人。
而我並不是你想那樣。

而且我生理是女生,我並沒有你那樣的力氣。
雖然我不表達,但是並不代表我人不會不舒服。
我並不是一天到晚會說我做了什麼的那種人。
而你看到的也只是表像,因為你一開始就拒絕了別人對你好。
我對你而言事實上並不是姐姐,而是一個陌生人而已。
goo qtn ix dfl wi pns aqd midk lono seb ocl v.

台長: 小天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紀事-七、八點起床
此分類上一篇:生活紀事-叫斯同學搬東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