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3 01:38:07|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考試期間就是會有這樣的感覺啊
什麼事情都亂亂的
好像考試期間一切的規律都會約好了
一起從我的身邊逃走
然後在遠方偷看我因為失去了他們
而產生的迷惘和不知所措
真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晚上十點多因為忽然覺得好累好累
所以乾脆去睡覺
設定了鬧鐘想在十二點整起床
結果十一點十五分
竟然就這樣醒了
然後覺得頭痛的很
起來之後
只跟室友說了幾句沒意義的話
就又跑回去睡了
可是二十分鐘後
竟然又一次很猛烈的清醒了
再怎麼睡也睡不著了

作夢夢到餅乾
就是那種最簡單的餅乾
黃色的上面有灑鹽的那種
可是在夢裡面我正要吃的時候
夢就中斷了

所以剛剛跑出去買了餅乾
還買了一堆東西吃
吃完了之後才想到:
其實我晚餐吃了不少啊
怎麼會一點吃過東西的感覺都沒有?
連食物的存在感都一樣
就這麼莫名其妙地雜亂了起來

幫室友的電腦抓了一個小遊戲
一個礦工不斷往地心掉下去
要幫他踩在可以採的地方
在簡單的模式下
我睡前打到地下88層樓
可是睡醒後調到困難模式
最多只能打到地下30層樓了
好想知道這個遊戲有沒有全破的畫面
說不定最後會跑到地心的世界
在那個世界裡面
所有的人就是靠著自己的夢想過的
真會有這樣的世界
可能也只能存在地心裡面了吧

這個遊戲
可能是我今天碰到唯一不雜亂的東西

雜亂
要怎麼活在雜亂裡面而自得其樂呢?
我要好好想想......

台長: Philip Marlowe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