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0 15:59:17|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年公園游泳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某日 星期六 天氣熾熱

昨天傍晚SUNNY打電話來,說要找我星期六一起去游泳。他很自豪的說,如果我去的話,一定把我教到會,還吹噓說小P就是在他的指導下學會自由式的呢!讓我聽了很心動...晚上跟史蒂夫確認時間和地點後,便急忙翻箱倒櫃要把泳帽找出來,前一次使用泳帽是什麼時候?算一算居然快要十年了。自從升上高中的那年暑假到台北體專學游泳之後,就沒再游過泳,當然玩水除外。結果當然是沒學會,我還特地安慰自己說:人根本就是陸上的動物,幹麻沒事去學魚呢!!(其實是放棄了,唉~知道自己沒這個運動細胞...)

九點四十依約來到青年公園游泳池,史蒂夫和小P還沒出現蹤影,只好先自己買票進入。喔~人還真不少,換好泳褲,走到池邊,有點訝異居然泳池的空間蠻大的,有50公尺的標準池(室內和室外),25公尺的練習池和兒童池,還有個潛水練習池和遊戲滑水道呢。每個男的都赤身露體,喔,不是不是,對不起那是A片的情節...是穿著泳褲走來走去,環肥燕瘦都有,當然身材不錯的很多,雖然我是個大近視,但我可是早有準備,戴上有度數的蛙鏡,看得是清清楚楚,嗯~自己也要吸氣挺胸、收小腹才對,呵呵...。

聽人說青年公園很多GAY出沒,聽人說很多人都是只來曬太陽不游泳的,聽人說可以有艷遇,聽人說淋浴間會出現四腳獸...。種種的傳言,讓人很好奇,也讓人有種想作壞事的小慾望,尤其是在這麼炎熱的天氣之下...。

當然我單純是來學游泳的啦,呵呵。趁著同伴還沒到的時間,自行在水中學習和體會怎麼在水中憋氣,怎麼成為一隻青蛙...。不小心還是喝了幾口水,想想覺得有點噁心,說實話,因為水真的很髒...。

小P果然已經會自由式的換氣了,因為SUNNY沒來,我只好央請史蒂夫擔任小老師。小試身手,實在是太久沒游,加上以前也沒完全學會,只勉強能游個20公尺,換到三四口氣。不管了,多練習和熟悉水性,總是會有幫助的。

雖然最後沒看到太多養眼的,也沒發生什麼艷遇(唯一小小的美中不足,呵呵),但游得蠻盡興的,真是個充實的上午時光。嗯~有機會還要再來游泳! :)

PS:游泳的運動量還是蠻大的,第二天兩腿內側開始酸痛,還持續了好幾天呢...。

台長: Dr. SM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