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0 22:57:25|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召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啊,我居然接到點召兵單...為什麼抽獎的時候就沒有這樣的運氣呢?真是@#%$!

六點多出門趕車,只為了要依照兵單上面規定的期限:早上九點之前趕到桃園龍崗營區,我可不想落個妨礙兵役的罪名。一路上哈欠連連,沒辦法,電腦上星期六發生嚴重當機,試了兩天,用了各種辦法想要讓它起死回生,但卻都無效,居然最後得要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又再花了兩天,且都弄到晚上一點多才睡,終於才裝好。不幸中的萬幸是,當中儲存的資料還保留著,否則我那些辛苦抓下來的小電影和圖片...喔~不對,是辛苦打的論文報告,可就如江水東流,心血完全付之一炬。唉~看來還是要養成將資料備份的習慣才是。

司機先生大聲提醒說:操場到了。下了桃園客運,沿著游泳路(真是奇怪的地名)找到入口,左手邊就如同站名是個大操場,當中還停了幾輛戰車,一看就知道是軍營。照著指標,完成報到,領了今天的薪餉(不錯還有九百元)和行頭(一頂小帽和一條S腰帶),就等著把今天無聊的課程(步槍分解和箱上瞄準)混完。可能是太空曠了,風好大,早上出門只穿了件長袖襯衫,負責點召的官兵好像也察覺可能有人會冷(因為好多人甚至還穿短袖),開始發放迷彩服,我急忙也要了一件來禦寒。平常有事忙慣了,一下子要重新扮演阿兵哥不帶腦袋的角色,還真是不適應,坐在野戰摺疊椅上,無聊得只能打喝欠。還好上課的士官助教還蠻帥的(單眼皮,酷酷帥帥的,穿著合身的軍服,身材好像不錯,真是可口,喔~不是,真是令人賞心悅目,要是...呵呵,好像想太多了 :P),否則我真不知道能不能撐到結束。

下午三點多,終於領到解召令。回到家後只覺得好累,但奇怪的是今天又沒做什麼事,這才覺得,平常工作忙碌,雖偶有埋怨,其實也是種幸福,因為知道自己在忙什麼,無所是事才真的是很累人的呢。

台長: Dr. SM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