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6 12:34:15| 人氣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教會裡有"G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練完詩班要去騎機車的時候
突然停車附近的服飾店老闆開口跟我搭訕
問我說: 你們是教會的啊? 很多年輕人喔

我心想 喔 原來附近的鄰居都知道了
不過也不奇怪啦 我們在這也蠻久的...

就回答: 對啊 我們教會在三樓
(還面帶笑容 為了敦親睦鄰)
老闆你也是基督徒啊?
(不過也在擔心 這位老闆不會說要來我們教會看吧!?)

接下來那位老闆說:
你們教會裡好像有不少GAY耶!
(我聽了差點沒昏倒...
心想其實不是不少啦 根本就全都是)
因為有看到兩個人在那兒親嘴喔...
(他指了指旁邊的街道)

我只好很尷尬和心虛的回答:
嗯 好像的確是有些同志啦...
因為我們教會比較開放...
(開始有點語無倫次 不知道該如何掰下去...)

那位老闆說: 不過你們教會年輕人多
應該很有活力... 萬華這裡...
(接下來就沒聽清楚他說什麼)

我就順著他的話應了幾句
一方面因為有事得趕到醫院去
另一方面也想逃離這個尷尬的場面
最後就結束了對話
道了聲再見 匆匆地離去...

後來想想 或許我根本應該否認??
另外就是應該回問他對於我們教會有同志這件事
有什麼看法的...

**********************************************
覺得好像被強迫COME_OUT
那種窘況還真的有點令人不好受
當然也是因為自己的臨場反應太差了

或許哪天這個狀況真的會發生在自己的生活中
希望到時候我會有更聰明的回應...

台長: Dr. SM
人氣(6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