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10:50:39|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在必備,內在亦不可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朋友在知道我單身之後大多都會說:

你條件不錯啊...
不相信,一定是你太挑了...
你有積極去找嗎?
耐心等候,就會有啦...
(當然相信一定有不少老朋友也是這樣想)

接著順口就會問說:

那你喜歡什麼類型的人呢?
(這個也是網路聊天必被問的題目之一)

說實話,對我而言真的是要見到才知道
那個人是否會給我ㄧ種感覺,
一種會吸引我想要認識他的感覺,
這是包括外貌和內在的綜合吸引力...


唉~ 為了讓自己的外在條件能夠吸引人,
我花了心力和時間去健身,改變自己的身材,
也嘗試去改善外在的缺陷,
但三四年下來,我依舊單身,
雖然在工作專業上我還游刃有餘,
可是在尋找愛情上,卻總是沒有好成績,
我對自己越來越沒有信心...
朋友說我應該重新把信心建立在磐石上,
而不是在外貌等這些易逝去的條件上,
但這不容易,當一個不會游泳的人快被淹沒時,
怎麼能奢言要他馬上就學會換氣呢,
能救命的就都得抓住吧,管它是不是暫時的...


這一陣子,遭遇了一些事,心裡也有個疑問:
自己是渴望被愛? 想付出愛?
亦或是只想要證明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我還沒有答案,仍在尋找...

PS: 發現除了外在條件之外,
還得充實內在,讓自己是個有深度,幽默健談,
有生活情趣的人,才能夠吸引人願意來認識你!
天啊~~ 看來我得努力的地方還很多... 唉~~

台長: Dr. SM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