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5 21:50:4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後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過程中發生太多太多的事,讓我講一天也講不完

又沒有這麼多時間打一篇又臭又長的文章

所以來簡短報告一下~

 

謝謝大家的關心,也謝謝很多人的努力

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局面

感謝你們一路上伸出的手

讓我們即使身在異地心仍是平安。

 

我哥的手目前穩定恢復中(傷勢)

截肢看來是不需要了

只是後續的感染問題要注意和小心。

加油! keep fighting!

 

實情方面,軍方也往上呈報了。

謝謝你們有聽見家屬的聲音

謝謝你們願意尊重我們的想法

我們一起來解決問題,找出方法

讓這樣的事件不會再重演,不會再發生。

 

這五天來都在陪我哥養傷

讓他吃肥肥,手指頭快快吸收營養,快點長大。

當個很稱職的跑腿小妹

 

謝謝一直不停打電話來關心的朋友

有你們在,就是我的力量

 

ps,我可是一個人顧了五天呢!

   超厲害的

   換床單,洗澡,購買三餐,陪睡(大誤)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熟悉的默默禱告的 朋友

你們在我的心底都是家人

愛你們~:) 

台長: 廢”Home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