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4 15:39:20| 人氣6,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再當個→草苺男孩←台北 板橋 台南 珍美麗(佳靚美人)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閉鎖粉刺/評價/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有一位就讀成大的阿賢
16歲開始就因為 鼻頭粉刺的問題而困擾著他
相信它!也就是 →粉刺← 是很多男.女生的天敵吧!
阿賢他之前也去過很多家美容院
到處跑~只要能改善它的粉刺他都去
結果換來的都是痛..痛ˋˊ
有一段時間他極度想放棄
直到他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
angel老師 [無痛無瑕清粉刺]以後
他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
在心理吶喊:GO~GO~GO~)
於是他來到了珍美麗找到了我們
他很誠懇的告訴我說
我真的很想擺脫它→粉刺←還有~真的不會痛嗎?
我們也很認真的告訴他說
你這個不會很困難唷!
因為幾乎都是開放性的粉刺
待會呢~我會幫你把它一根一根的夾出來~
而且還會根根分明唷!!
也請你放心
不會痛痛的喔
有很多客人都夾到睡著呢!


以下這些呢~是幫阿賢安排的課程:

1.晶鑽亮白護理→改善痘疤等暗沉蠟黃

2.鑽石微雕→粉刺痘痘一顆顆清除

3.魔幻光雕縮毛孔→將毛孔縮小,控油,淨膚

4.淨膚除斑雪白掃黒機→改善斑點,暗沉,蠟黃,膚色不均

5.負壓式修復保溼亮白面膜→保濕鎖水美白

 

有沒有很棒呀!
我相信一定可以搞定阿賢頑固的粉刺
讓阿賢重回自信
等等要繼續看下去
更精采的在後面唷!

  

                                                               

 

阿賢第一次的成果
你看~還沒夾出來前我們用
鑽石微雕
幫他拋出老廢的角質
還可以把一些表皮鬆動的粉刺給吸出來唷!!
拋完後就可以開始夾摟 ~ (真是興奮)




      這時拿鏡子給阿賢看
               
他叫了一聲
!
  
我的粉刺真的都不見了!!太開心了我!
            
他終於被你們搞定了
               
而且我真的也睡著了~
     
    怎麼不痛?(疑惑中)
    阿賢開心的勒!!








 

 

阿賢的粉刺真的養的肥滋滋耶!

前後真的差很多吧!我們是真的有很認真幫阿賢一根一根夾出來唷~

看阿賢那麼開心,都快掉淚了(嘻嘻…)

 

 

拔完粉刺後還幫阿賢打了魔幻光雕縮毛孔

它主要是在鼻子上塗碳粉
(
所以才會那麼黑唷)

利用熱能把碳粉擊碎

可以讓我們的毛孔縮小唷!
有沒有很心動押~

            打完魔幻光雕縮毛孔後真的很緊實耶~

 

    

阿賢覺得這次真的來對地方了

於是馬上預約的下一次的時間
也給珍美麗一個
[] (好害羞)

而且一定要回去告訴朋友

期待過年前在一次大清潔唷^^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4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台長: 佳靚美人集團技術總監 Angel老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