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5 15:51:14| 人氣4,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粉刺及毛孔說Beybey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閉鎖粉刺/青春痘/接睫毛/電眼美睫/評價/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今天來了位客人是79年次的妹妹是個學生,她非常的可愛喔

 

但是粉刺和毛孔租大卻一直困擾著她,

而且她經常用手自己亂擠亂摳,臉上留下許多痘疤

她跟我說:快點救救我,我粉刺好多!好煩喔!嗚

 

 

肌膚問題:粉刺、痘痘、痘疤、膚色不均、暗沉

第一次治療療程:嫩膚緊緻煥顏療程

目的:清粉刺、縮小毛孔,下次可vit-c美白導入,淡化痘疤、改善暗沉

 

嫩膚緊緻煥顏-黑泥娃娃(施打前必須先將粉刺清乾淨)

9/21護理過程:洗臉(婕摩麗深層綠茶卸妝油+果酸控油洗面乳)→晶鑚換膚療程(鑽石微雕)無痛無瑕清粉刺(鼻子)嫩膚緊緻煥顏黑泥娃娃(鼻子)→眼唇護理+美白軟膜→婕摩麗頂級魚子護理(魚子精華液+魚子珍珠極緻乳霜)

 

(下圖)鑚石微雕後,粉刺明顯浮出

 

(下圖右照)和粉刺抗戰了30分鍾後~

(下圖左照)右邊鼻子打完黑泥娃娃,毛孔明顯縮小

接下來繼續打左邊囉~

 

(下圖)療程結束,妹妹明顯毛孔縮小、膚色亮白

因為妹妹體質的油脂分泌較旺盛,毛孔也會自然的張開

毛孔裡的汗、皮脂、灰塵等堆積在一起,跟空氣融合,凝固而成粉刺、痘痘

 

 

很多人都會自行動手處裡粉刺,在這裡告訴各位愛美的朋友

如果處裡粉刺過程不夠衛生,就會導致細菌感染,造成許多麻煩;

例如:嚴重的發炎、紅腫、血管擴張、色素沉澱,甚至形成凹洞、毛孔粗大等肌膚問題。那可就得不償失囉

 

之後請妹妹定期過來保養和vit-c美白導入,淡化痘疤

我對妹妹千交代萬交代:粉刺、痘痘絕對不行在家自己亂擠喔

好多亂擠粉刺痘痘生病的報導:http://twm.zhreader.com/2010/05/blog-post_1537.html

 

(下圖)我替妹妹量身搭配了~休閒旅行組試用居家保養

 

她很開心說:「我的粉刺和毛孔真的都改善了耶!而且之前去別的地方做臉都沒有這個,別的地方都會叫我買產品;你們這裡好好喔」

 

回顧一下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4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台長: 佳靚美人集團技術總監 Angel老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