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7 02:07:38| 人氣2,8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香果汁(黃色)汁液是什麼呢?黃色是類黃酮的顏色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閉鎖粉刺/評價/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妳們看滿滿的百香果汁~~~~~

之前和大家介紹了百香果~現在阿!!我可是每天都喝一瓶~

我每天都喝這邊多一定會永遠像26歲啊!!~~~

我好開心呀!!!~~~~

最近百香果與鳳梨的產季到了

為什麼我會忽然提到這兩種水果呢?

因為阿~很多人都匯問我過敏應該如何處理?

 我的專業建議是用維他命C加生物類黃酮與槲黃素之類的天然藥物

不過很可惜~台灣找不到這類高品質的天然藥物

即使有,衛生署大概也會限制其使用劑量

而我以前庫存的此類進口產品,早已使用殆盡了

所以很多病人問我如何治過敏,我空有知識卻沒有武器,猶如巧婦難為無米之炊ㄧ樣!!

我只好轉向天然食物裡面找尋秘密武器了~!!

我曾經對台灣各類的水果做過調查 看看哪一種水果裡的維他命C生物類黃酮最多

但卻不含太多纖維糖份或其他干擾前述成份吸收的物質

我看了看 結果呢!!發現了百香果,它可是被我評鑑為第一名歐~

百香果裡面除了種子以外,就是又香又酸稍甜的濃縮果汁,沒有其他纖維或果肉

實在是最天然的高濃度消炎天然藥物!!

接下來說說鳳梨~鳳梨的維他命C與生物類黃酮也很多,雖然果肉纖維糖份稍多

但它富含鳳梨酵素,所以也是很好的選擇~

如果有皮膚過敏、鼻子過敏、氣喘、中耳炎等過敏現象的人

除了多吃好油(海豹油、苦茶油之類) 我建議每天吃大量百香果試試

從一天四顆開始試試,四顆要分開來吃,不要一次吃完

(可以吃到一天八顆也OK,一顆才NT4 ,真便宜

上週遇到一個人,他以前有鼻子過敏問題

看遍中西醫無效,結果大量吃蔬果以後就不藥而癒

這是因為過敏是一種慢性發炎,而蔬果裡面有大量的消炎物質

所以他不必唸醫學院,就把自己的問題治好了

夏天天氣熱,胃口比較差,不妨把飲食中的蔬果比例提高(佔1/2到2/3) 又能消暑又能保健

不過有一點要特別注意歐!!

有人問:吃西瓜能否取代百香果?

其實不行~因為西瓜太寒,而過敏體質的人有70%屬於寒性體質,所以若吃太多寒性水果症狀反而會惡化

百香果和鳳梨沒那麼寒,屬於涼性接近平性,所以可以適合我來推薦給大家使用 (未經辯證要推薦食物給大家使用 我通常會推薦較平性 比較安全)

食物與體質的寒熱 請詳見<吃錯了 當然會生病>附錄三p268-p272

【台北旗艦店】
02-29523445
0975-406828
LINE ID :janebeauty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4

台北/板橋/府中/粉刺/痘痘/淡痘疤/毛孔/清粉刺/閉鎖粉刺/
青春痘/黑斑/敏感肌改善/接睫毛/美睫教學/
電眼美睫/過敏/
凹洞/做臉/護膚/除斑/評價/推薦

台長: 佳靚美人集團技術總監 Angel老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