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17:51:32| 人氣4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玩具…GUND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迷上了一部卡通~
GUNDAM
(鋼彈)

大概是因為「我是男生」
所以喜歡機器人這一類的東西吧

很多男生和我一樣~
小時候的玩具絕對少不了
火柴盒小汽車、機器人、飛機
等等

就像女孩子喜歡布娃娃或芭比一樣~
這…
大概就是「天性」吧,呵

小時候都會拿著自己喜歡的機器人~
(而且總認為自己的是最厲害的)
跟其他小朋友或同學
就開始「模擬」宇宙戰爭~
再不然就是「拯救世界」
哈~

這是幼稚嗎?
我倒覺得是「想像空間無限」
長大之後越變越「實際」

應該說是「現實」吧~
所以人與人之間總有一道無形的牆
終究很難像小朋友一樣
很容易就玩成一片~


所以每個人長大之後呢
還是有自己喜歡的玩具,或是可愛的東西
像…
卡通、模型、公仔、娃娃
之類~
只不過…
「變本加厲」罷了,呵

卡通越看越多~
模型越買越大~~(還外加場景模擬)
公仔堆滿桌
娃娃塞滿床~

就連我現在玩的「生存」(BB槍)
那根本就是把自己置身在「幻想世界」裡
(唉…中毒更深)
不過也滿足了啊~

因為總不可能真的坐在「鋼彈」裡面~
開著機器人到處跑吧!?
(如果真的可以,我倒是很想,哈)
話說回來
這部卡通…

看著看著
心情就會跟著沉重下來~
因為人性的黑暗面
都顯現出來~

有時想一想~
再看看現在的新聞~
嗯嗯~
尤其是「政治」
更是如此啊~

若除去這些不談~
發現作者的邏輯能力還真是強啊~
當然…唬爛功力也很強~

印象中
從我小的時候就有「鋼彈」了~
沒想到現在還有!?
以前從沒想過自己會喜歡這部卡通~
呃…
果然「世事難預料」啊~
哈哈

還好我只到了「喜歡」的程度~
不至於成為「御宅族……鋼彈組」
不然啊~
我現在開口閉口都是自由鋼彈、地球聯合軍什麼的
誰聽得懂啊?
你說是吧~
呵呵

若喜歡機器人類的人呢~
倒是可以看看囉~

台長: Kevin 熊
人氣(4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物櫃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的親蜜接觸!?
此分類上一篇:貓…果然是很悠閑

破元子
呵呵,沒有ACG的人生,還能叫人生嗎?

其實,說ACG虛擬無意義也不甚公平,因為,ACG讓不少人實現夢想。

現實世界中,有太多苦澀無法跨越,只要不過度沉迷,讓自己有點慰藉繼續走下去,並沒有錯呢。
2007-01-17 13:33:46
版主回應
是啊~~
人生,就應該有ACG~
雖然想學著畫
不過…
還真難啊~
2007-01-23 18:08: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