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21:19:14| 人氣4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個好人,這句話真好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常和女孩人告白
得到的回答是:
你是個好人,但是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我們還是朋友,對吧?

那就表示
不喜歡你,對你沒感覺
當不當得成朋友不是重點
通常事後聯絡的機會是少之又少

「你是個好人」
這句話還真好用啊~


我?
我也有這樣的經驗
有聯絡的…
零個
我發現有這樣經驗的人還真是不少咧~
不是嗎?

我是好人我知道啊~
不過這也是個缺點~

同事說
「你是不是太細心了呢?」
想想,好像真的有一點

有時神經大條一點會比較好吧~

總而言之,我有自己的特色囉

----------------------------------------------
這張
是我以前畫的
現在原稿到哪去了呢?
送人了

以前學生時期還真是閒啊
大半夜不睡覺
就在畫這些東西

現在啊…
偷懶啦~
所以都用攝影的方式呈現我的心情
雖然技術不好
但是這東西
它沒有絕對地好,或不好
主要是能不能把自己心情和想法
用影像的方式表現出來給其他人知道

真希望有一天還能再拿起相機
拍拍我所看到的世界
分享給大家~

by Kevin 熊--2006.04.02

台長: Kevin 熊
人氣(4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繪圖美術展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用繪圖板的自畫像
此分類上一篇:啊哈! 創意的小卡片也! 好可愛唷!

破元子
說的也是啊。

想起來,也很久沒畫畫了。現在是,走到哪,拍到哪,因為數位格式的比較好整理又省錢,不過,還是喜歡拿傳統相機拍照的感覺。

表現心情,有很多方式。文字、圖像、影音,這也算是腦力激盪吧?
2007-01-02 12:2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