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0:51:5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瓣-----私心文ˇ純愛ˇ上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瓣×私心文

女主角→悅˙星希 就我阿
男主角→愛德華˙愛力克 死豆子- -

╳──────私心角色分隔線──────╳
「愛德!!!」悅一早又在生氣

「幹麻?」愛德一副欠扁樣
「你,沒折棉被。」悅指向那疊被拖出來的被子
「煩死了…‥」

「我煩?你找死啊!!」悅追打著愛德
「別打了~~當我沒說嘛~~」


戰爭持續了5分鐘‥…
「死愛德,要不要吃早餐啦!」
「廢話。」

『啊!!』悅拿刀的技術不是很穩,切到了手

「笨蛋,手拿來。」
「不要,我又不是3歲小孩。」悅臉紅的不像樣,手握得死緊
「坦率點,都已經受傷還撐。」愛德為悅擦了點藥



「謝謝///」
「你也有可愛的時候耶~」

「啥?」

「去做早餐。」
「敢命令本小姐!!?(怒)」
早餐時間˙中午──原因:互吵加上丟東西
「喂,拿去。」
「不錯吃嘛- -」

「你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哪知。」
「愛德是大笨蛋、大白痴!!!」悅打了愛德一掌,衝上姊姊──雨鳳的房間

「悅…‥的生日‥是明天!!」愛德猛然想起

↓↓↓↓||↓↓↓↓↓↓↓↓↓↓↓↓↓↓↓↓↓↓↓↓↓↓↓↓↓↓↓↓↓↓
下次會更好。。。
拉拉拉拉拉-----------------

台長: *桐♬ 茶ㄦˊ*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