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18 23:54:49| 人氣1,7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家寡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清理民宿
一個人進出公司

即便員工聲聲的問候
即便親人就在身邊
仍難掩自己那孤單的身影

今在全聯買豆漿…
看到了甜點區
感覺像是在逛著woolworth
彷彿可以看到妳望著甜點
十指大動,仔細望著每份甜點
想著要吃哪一個的可愛模樣…
然後說著這個貴那個貴
轉頭就走的那瀟灑…當然有時也是買來吃

妳望著的是我們的曾經
我看著的是我們到不了的未來
什麼比較難受…很難講
但有一樣會是相同的
同樣的孤單…

已過了近一年兩個月
婆婆一切還好嗎…
我已沒辦法發訊息問候
畢竟我是原因
我的問候,只會帶來感傷
如果妳好些了,那我為妳開心
如果妳還是不好,那或許再過些日子
再多忘掉我一些…就會漸漸好了
希望儘早有個能再讓妳燦爛的笑出來的人出現在妳身邊…
我們倆人…至少得有個人早點再走進幸福吧

孤家寡人,我比較適合~

台長: 晨曦
人氣(1,7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桅愛樂章 |
此分類下一篇:難以為繼的聯繫
此分類上一篇:南投燈會與思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