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13 10:10:38| 人氣1,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育役都在幹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來說說人們以為的替代役

就是爽兵~~嗯,就是這樣而己
但倒底有多爽呢…先傳個我們同替,用自己上任以來的幾張照片來簡單看一下
哦,對了,我們是英文專長的教育役…基本上就是應該只接英文相關的工作
其餘的不用做…爽中之爽……是吧?
 


嗯~~請看What I actually do的地方…除了教英文,其實還是兼有普通役的事情要做
雖說規則上,我們不應該做
但沒有人會想要跟所待的服勒處所(學校)的管理人(主任)搞壞關係,大多會隱忍直到役期結束。
有些人會遇到很硬的學校…就看役男各自的容忍度
忍無可忍就會上報了…但上報後,在學校待時也感覺會更僵了
 
至於我的平日呢
除了一些行政上的小事情…文件複印、文件檢查、圖書管理、巡視校園、上下學導護之類的
剩下的就是如下面三張圖了



每週四朝會時會教一些些英文
 




上面兩張就是平日跟著正規英文老師時的
簡單說,我大部份時間都是跟英文老師的課,陪班協助。




這也是週四,我自己上的課,因為我不能自己授高年級的課
所以僅讓我上幼兒園跟一、二年級的課
 
 
嗯,平日有英文課程可以幫我擋事情……那麼,沒有課的暑假呢?
相對較硬的事情就來了
 
先是燒毀陳年文件…這份部我沒有留照片,怕有爭議
總之燒了很多…以數字來說,每天燒兩箱約共重20公斤的文件
我共花了兩個星期燒…2boxesX10daysX20kg=400kg~~~~真是燒很大啊!
然後在這種炎熱的夏天…那身上的汗啊,流出來的速度讓我想起我在杜拜時的狀況~熱啊!



再來…我燒完後,接著來的第二件工作…
就是把這堆「肥料堆」平均分放到學校的每棵樹下…
那這邊…「很自然」,很多樹也「很多!很多!蟲!!」
所以也是項要用很多天的工作~




這個…我挖了10台小車,就少了這麼一些些
唉…看到剩下的就暈了
 
認命吧…自己挖的洞,就自己認份的慢慢填起來吧…還有9個月半!!


整個覺得自己真的在開普敦過日子過傻了…回來這邊浪費時間~

台長: 晨曦
人氣(1,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孩子當兵回來後都有所成長
此分類上一篇:近日來鬧不停的國定假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