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08 06:14:56| 人氣5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澄清湖專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裡,很奇特,聽過許多分享見證,影片介紹

當然也知道這些得到的資訊都是選過的,但仍不得不接受這些也是事實
在這裡,大家經過鬼嶺的訓練到現在下單位前的最後一站,可觀察到部份的人在軍方課程安排下
漸漸有了一定的志向,也看到了所謂的熱情。

反思對比之下,更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對生活,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追求,也沒有什麼熱情
因此對很多別人感到有趣,興奮的事情,我一概不予參加,因為我感覺不到有趣
而且覺知周遭的人都很情緒高漲,但除自己外的時候,那就會感到極度不舒適,想逃開的時候。
那是很糟很糟的感覺~

許多影片呈現出學校是一個對好的替代役男會很熱情的地方
大部份人應該會覺得這樣的環境很好
但我卻會擔心別人不擔心的事
我可以做事也會盡力做,但我卻一點也不想有過度over的回饋
輕輕的謝謝或言語上的肯定就好了,其它的就真的不必了。
希望剩下的十一個月可安靜平淡的渡過就好了。

台長: 晨曦
人氣(5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鬼嶺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除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