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24 22:11:46| 人氣6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喜歡一個人的周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到周日,沒有放鬆的喜悦,只有察覺到自己的空虛

靜不下與煩燥的心情不止

 

矛盾的是~

我不喜歡一個人,卻也同時不喜歡人

 

今天去了百貨公司,要去看電影

提前到了那裡逛商店

 

很奇怪吧~既然我不喜歡人

怎麼會能逛商場

 

沒有錯,起初我是不行的

因為我不喜歡人群也同時不由得去注意人群

我會想~某個人是不是在看我?是不是在打量我?我是不是舉止怪怪的

總之,在人群裡,我會變得有壓力和不自在~~~當我的注意力在人群時

 

所以,之後我逛街是將注意力放在商品、新奇的東西上面

盡量把周遭的人屏除掉…這也是我很不喜歡有店員很專業的想來問我需不需要什麼?要買什麼?之類的問題,或者是站得很近,緊迫盯人,這樣的情況,我就只好離開店裡…

 

另外可以讓我在外面活動的,就是和熟悉的人在一起,這樣我可以把自己圍進去一個舒適圈…但也就只能維持一陣子,在人群中太久一樣會不舒服

 

放假自己在家,就面對自己的孤單

放假自己出門,就面對人群恐懼症

不放假又太累…唉,有心理病真累

 

當然也不想無限上綱的想要自己消失掉

只好勉強正面些的認知到這只是另一次短暫的自我面對而已

台長: 晨曦
人氣(6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深刻心靈 |
此分類下一篇:哥哥
此分類上一篇:阿嫲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