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2 10:15:37| 人氣7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諸事不順~~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個不順呢…
這要從離開南非前一星期開始說起…

那個星期二…
一早在女友家整理後花園
想說要走之前,一定要把後面都弄的漂亮整齊
這樣女友就不必再花時間再去用過了。
就在早上的十一點半…
「砒叭、咚咚」 …啥聲??
我往聲音方向去,發現是前門的另一邊
然後又看到門開始裂了,我趕緊向門用力打了三下
希望可以嚇跑外面的人
耶…怎麼沒停
眼看門就要被破了,既然知道我在,還繼續
該不會是要進來抓我的吧?一定不只一人了?
這麼想後,趕緊從後門離開,到外面報警
之後…過了五分鐘吧,嗯,沒警察來!!唉

然後有個鄰居進來了,跟他說了發生什麼事後
一起走去看看
發現裡邊都沒人了
很明顯看出來,已經破門而入了,但也很快離開了
只是奇怪…我在前邊,一直沒看到誰離開過啊

然後呢…因為要報案,前後一直試圖打去分局,找警察過來
但就是沒人要過來
之後讓女友回來,我自己去分局一趟
他們說要打另一支電話,是不同部門的
最後警察總算是在六點半左右來了
問完了過程後,就離開了
隨後鄰居介紹修門的來了…嗯,他沒帶什麼工具
只是來看看,然後就說要先讓門可以關起來就好
他就把地上的噴裂的木塊拿起來固定回去……然後就走了
說星期四會過來…
然後沒來
又說星期五下午會來
是,他是星期五下午來了,但卻是來跟我說他的器具壞了
我就說我有啊,他可以用
他竟然說我的不夠力,沒法用……心裡想,他前天用的那台也沒強到哪去啊,現在還壞了
他說他星期六下午一定過來…說完人就走了…………

經過了一夜的思考,我還是自己來吧
再等,若他又沒來,我怎麼走得安心?
於是,星期六一大早就去了Builder's採買工具
十點回去,開始工作
門框要把壞掉的部份切掉,換上新的piece。到一點左右用好了,接著是門
門要把需要的槽挖好,然後才能裝門把
由於槽挖好時,已經三點多,眼看時間不太夠了
讓女友去請朋友來急救
最後搞到晚上九點才全部完成…真的是大工程啊
還讓朋友沒機會去和家人吃晚飯,超不好意思的。
整整工作了十二個小時啊…整個快累趴了,全身痛~
但至少是用好了,總算安心了
啊對了,那個木工果然沒出現!!
不想做就講明白啊!什麼會來會來,還好我沒有等下去!氣死人了!人言不可信的最佳典範!

隔天去飛機場…嗯,說飛機延誤
我的班機順延
所以在杜拜會有一整天的時間
女友才很興奮的說我可以去杜拜式區逛逛
但時來突然沒什麼概念
女友送完我後,就傳了許多資訊過來
大概知道要去哪了...

 

台長: 晨曦
人氣(7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諸事不順~~中
此分類上一篇:不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