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4 16:05:07| 人氣5,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開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花樣少男少女2011之後又接著看了「華和家的四姐妹」、「鋼之女」、

「六本木的No.1」還有「全開女孩」這幾部都不錯

華和家的四姐妹講述著一個家庭的故事,四姐妹間的互動,
彼此間因不同的性格有不同的磨擦,到最後家快散掉時又是怎麼因「家」的牽絆,
將這個家鞏固住。

「鋼之女」是講教師的故事,但不同以往的是,
這次的學生是小學生,都是小孩子出演~~
但是,真的演得很好,很棒。

「六本木的No.1」這是比較傳統的高校教師故事,
只是賣點是有位大美人香里奈擔任導師^^

再來就是「全開女孩」



當初在找日劇時,看到是新垣結衣的作品就直覺知道一定是部不錯的片~~
至於為什麼呢,因為她的戲越演越好,所接的戲的劇情也都不差
而結果也就是理所當然很好看,既溫馨又感人。

劇中敘述一個有貧窮背景努力向前邁進的女律師「若葉」
因擔任了上司女兒「日向」的保姆而與
離過婚、帶著不是自己的小孩、放棄自己夢想和沒錢的「西瓜蟲 - 草太」相遇
在經過很~~曲折的過程後,受到大家的祝福才終於在一起

若葉因自己窮,一心想走入上流社會,想得到財富,脫離這不堪的貧窮
但在遇到和她的全心全意努女向上的生活方式相反的草太後,她出現了改變
原本一直深信的信念和理性,在經由和孩子們與草太間的互動,出現了不一樣的變化

因她自己怪異頑固的個性,使得她一再無法接受她對草太的真實情感,
一而再,再而三得否絕
草太也就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她的言語所傷,
結果到最後若葉很固執的和有錢律師結婚
在婚前想通要與草太表白時,卻換草太為了考慮若葉的幸福未來,把她推開了 orz

但總是編劇是個好人,還是鋪排了個大逆轉讓他們在一起了
最後一集最感人的求婚告白:

若葉說:
我曾說過,區區一個吻根本代表不了什麼,但是,我錯了,大錯特錯的。
而且我在不知不覺地時刻都在想念西瓜蟲先生,
我一直一直執拗的愛著草太,請跟我結婚吧。
草太:
但是我要拒絕妳的求婚,請由我來向妳求婚。雖然怪難為情的,我也一直愛著若葉妳。
雖然不能為妳做什麼了不起的事,
但我會一生守護妳的,對於這點我有十足的信心,所以…請妳嫁給我吧。

草太:
我將要去國外進修廚藝,但請等我回來。
雖我只是只西瓜蟲,但我一定會變成一隻強大的西瓜蟲回到妳身邊的。
若葉:
嗯!



其實這部戲的看頭除了當紅演員新垣結衣和錦戶亮的出演外,
還有這演得超好,長得超可愛的童星谷花音飾演的「日向」

劇中透和日和和草太的孩子「B太郎」純真的情感互動,
影射出對感情和其它問題應該有的態度
誠實的、坦誠的、認真的面對
而不是把問題都推給社會、環境或家庭來做逃避的理由
相較於男女主角…小孩們的演出真的是太精彩,真該給予一百萬個掌聲!



這孩子長大後應該也是個大美女吧 ^_^

台長: 晨曦
人氣(5,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看片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暮光之城:破曉 part1
此分類上一篇:花樣少年少女20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